>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作之合》处女男汹汹来袭 魔术师为爱掏心

来源:搜狐娱乐
《天作之合》女嘉宾
《天作之合》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跟处女座恋爱,你怕了吗?这个龟毛又极端的完美主义的星座,常常被拉进星座恋爱的黑名单,让人又爱又恨。本周来到《天作之合》的男嘉宾就是一个在生活中将“洁癖”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的典型处女男。

  洁癖男挑战女嘉宾容忍极限

  今年25岁的俞斌来自上海,目前从事国际会展会务的工作。一上节目俞斌就毫不避讳地向大家证明自己是一个非常吹毛求疵的典型处女座,不仅有严重的洁癖,更是有整理强迫症,俞斌现场展示了自己日常所穿的球鞋,虽然已经买来两年,可是在俞斌的保养清理下,这双球鞋仍像刚买的一样,这样一个“龟毛”男嘉宾对女朋友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他认为看女孩子的鞋子就能了解到她整个人的性格,听到这里,现场的女嘉宾门纷纷表示“珍爱生命,远离洁癖男。”但女嘉宾顾栋琴却力挺男嘉宾,认为洁癖是一种细心细致的体现。

  看似有着不近人情性格的男嘉宾在感情中却是一位异常痴情的男子,一次偶然的机会,俞斌观看了《天作之合》的节目,并对节目中的一位女嘉宾产生了好感,之后作为《天作之合》忠实观众的俞斌经过一番心理斗争终于决定参加节目向心仪的女神表白,此番俞斌也是有备而来,准备了多样礼物献给女神,并誓要将女神顺利牵回家。洁癖偏执的处女男俞斌是否会得到女嘉宾的理解?他的精心准备到底能否会感动女神呢?

  魔术大师现场“掏”真心

  随着2009年演员刘谦在中央电视台一夜成名,魔术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视野,尤其是在青年人中的影响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着“魔”,今天我们天作之合的舞台迎来了一位专业魔术师,一开场就以高超的技艺获得了满堂彩。王栋梁今年24岁,15岁开始学习魔术表演,目前从事作为婚礼策划师的工作,这个浪漫的职业并没有让王栋梁的感情一帆风顺,王栋梁与前女友因为魔术结缘,作为搭档的他们是别人眼中的模范情侣,6年来两人在全国各地留下了足迹,本该顺理成章走进婚礼殿堂的两人却因为一次出差而发生了争吵,情绪爆发的女友表示不愿意继续跟着王栋梁一起受苦,受够了这种起伏不定的生活,两人最终选择和平分手。女嘉宾谭镁纶听闻男嘉宾的感情经历也打开了心扉,讲述了自己的伤心往事,情到深处,谭镁纶潸然泪下,为逗笑女嘉宾,王栋梁现场表演了一场“掏”心魔术。

  有着相似感情经历的谭镁纶是否会选择王栋梁?作为魔术师的他能否“偷”心成功?更多精彩尽在8月20日22:05广东卫视《天作之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3615.shtml report 1682 《天作之合》女嘉宾搜狐娱乐讯跟处女座恋爱,你怕了吗?这个龟毛又极端的完美主义的星座,常常被拉进星座恋爱的黑名单,让人又爱又恨。本周来到《天作之合》的男嘉宾就是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