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张翰超能觉醒 男一地位无可撼动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鬼鬼吴映洁领衔主演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高远树”的人气演员张翰,再一次凭借此关键角色吸睛无数,当之无愧地获封“内地偶像剧第一小生”。而在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美男子张翰的超能力瞬间觉醒,并对暗中的神秘组织予以疯狂反击,尽显不一样的男神魅力。

  美男子张翰超能觉醒 对神秘组织疯狂反击

  人气偶像张翰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饰演拥有超强电磁力的富家公子“高远树”,再次担纲男主角的他此次又有了“不一样”的惊艳表现,因心脏移植手术而获得了异于常人的超能力后,他非但没有从中得到丝毫帮助,反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受到超能力的反噬与折磨,就连他与女友鬼鬼长达七年的恋情也由此遭受了巨大冲击。就在大家深陷于这两人的虐恋纠葛时,从鬼门关爬出来的张翰体内超能突然觉醒,他不仅能随意控制自己的超能力,甚至当初已近垂危的生命也得到了奇迹般的延续。这时的他体内深藏的怒火一触即发,并对曾屡次暗算他的神秘组织展开疯狂反击,加之反派燕超尘不断从中作梗,《美男子》正邪之间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始!

  张翰男一地位无可撼动 大玩超能力遭全民调侃

  《美男子》从开播到现在,作为男一号的张翰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而对于他这次的颠覆式演绎,观众们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帅”、“深情”“电磁王”都已成为他本次角色的代名词。有无数观众就曾坦言自己完全是奔着男主张翰而来,更有人称张翰就是该剧收视的“顶梁柱”,“他的男一地位根本无可撼动”。而这一个多月以来,在经历了身体与精神的双重磨难后,剧中的张翰也终于得到了彻底的释放。得知自己能完全掌控体内的超能力,他更是一时玩心大起,从变魔术到空中移物,再到救下街上的小男孩儿,频频换着花样儿“根本停不下来”!可在一旁围观的网友们却看不下去了,忍不住齐齐开始调侃一秒变神经的男神,“翰哥你家保姆好玩吗?”“乖,这次你就好好玩昂,知道你憋坏了”,就连“张翰男神萌萌哒”这样的神话题也被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3100.shtml report 2454 搜狐娱乐讯由张翰、鬼鬼吴映洁领衔主演的青春超能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男一号“高远树”的人气演员张翰,再一次凭借此关键角色吸睛无数,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张翰超能觉醒 男一地位无可撼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