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66艾美奖提名公布 马修-麦康纳有望成就大满贯

来源:搜狐娱乐
《真探》实力最为强劲
《真探》实力最为强劲

  搜狐娱乐讯 第66届美国黄金时段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近日在洛杉矶揭晓,来自HBO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以19项提名领跑,而FX的《冰血暴》和《美国恐怖故事》则分别以18和17项提名紧跟其后。值得一提的是,只播出一季的《真探》在表演类奖项的提名方面大包大揽,成为12年来第一部双男主入围剧情类最佳男演员提名的剧集。

  剧情类 《真探》双男主入围成亮点

  在剧情类方面,今年的提名名单仍然是老牌剧集的天下,《广告狂人》、《绝命毒师》、《唐顿庄园》、《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纸牌屋》、《国土安全》、《丑闻》等老面孔都占有多个席位。

  备受国内观众喜爱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以包含最佳剧集、最佳男配角在内的19项提名,领跑艾美奖。该剧自开播以来便成为刷新收视率的“神器”,第四季的平均收视率为680万,目前已成为继《黑道家族》后HBO收视率最高的系列剧。不过,虽然获得众多剧迷的青睐,但该剧始终不太入学院派评委的法眼。在去年艾美奖上,《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获得了16项提名,最终“大热倒灶”无缘主要奖项。今年卷土重来,是否会再度陪跑,还得看剧迷的吆喝声能否把艾美奖学院派的评委们撼动。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瑟曦太后”琳娜-海蒂入围女配角竞争,而“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则杀入了男配角的提名。

  真正具有杀伤力的剧集要数只播出了一季的新剧《真探》。凭借不俗的剧情和演员的演绎,该剧获得了最佳剧情、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等多项提名,两位主演马修-麦康纳和伍迪-哈里森双双提名最佳男主角,这也是过去12年来首部能在男主角类别获得两个提名的剧集。而马修-麦康纳能否在金球奖、奥斯卡奖之后继续称霸艾美奖,成就男演员中史无前例的演技大满贯——在同一年度内连续夺得金球奖、奥斯卡奖、艾美奖,则成为本届最佳男主角竞争的最大看点。

  喜剧类 《神烦警探》遇冷惹争议

  有线电视网依然引领着电视内容的潮流,但网络播放平台的崛起也不容小觑。Netflix今年获得31项提名,比去年翻了一倍, 其出品的《纸牌屋》去年成为历史上第一部闯入艾美奖“正赛”阶段的网络剧。同时,Netflix的《女子监狱》也加入战局,以12项提名领跑喜剧类剧集,与《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等热门剧集一同竞技,可见艾美奖已对网络剧彻底敞开了大门。

  相比之下,反倒是电视网喜剧类奖项提名略显失色,去年《我为喜剧狂》彻底完结,后续的《摩登家庭》质量下降,《生活大爆炸》虽然收视坚挺,但奖项却持续疲软。早前在金球奖上大放异彩的《神烦警探》却只获得了最佳男配角这一项提名,而热门剧《衰姐妹》遭冷落也同样让人意外。

  迷你剧 “卷福”“花生”同场竞技

  在迷你剧和电视电影类奖项方面,FX和HBO几乎包揽了所有主要表演奖项的提名。其中,FX的《美国恐怖故事》提名两项女主角、三席女配角,《冰血暴》则获得提名两席男主角、一席男配角、一席女配角;而HBO的《平常心》则提名一项男主角、四席男配角和一席女配角。

  有趣的是,《神探夏洛克》第三季令“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而“花生”马丁-弗里曼则凭借《冰血暴》的表现杀入男主角竞技,届时“神夏CP”将不得不同场竞技。

  而在男配角的提名中,广为国内剧迷喜欢的“孔雀”马修-波莫凭借在《平常心》中大尺度且催人泪下的表演,赢得了他人生中第一个艾美奖提名。而已经提名喜剧类视帝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也获得了本单元提名,成为本届艾美奖中唯一一位获得两项主要表演类奖项提名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2502.shtml report 1980 《真探》实力最为强劲搜狐娱乐讯第66届美国黄金时段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近日在洛杉矶揭晓,来自HBO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以19项提名领跑,而FX的《冰血暴》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66艾美奖提名公布 马修-麦康纳有望成就大满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