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不是明星》盛典 节目组:感恩明星家庭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与曾宝仪
曾志伟与曾宝仪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独创的《我不是明星》节目,尽管看起来“体量小”非大制作,却一直话题热烈、看点多多,其亲民、亲切、亲子的“三亲”风格激起了普通观众的强烈共鸣。8月25日晚《我不是明星》将举办一场特殊的盛典:本期《我不是明星》不仅是该节目诞生一周年的日子,它还担当起了浙江卫视上星20周年暨“中国蓝”6周年特别节目的重任。然而,有意思的是,一周年来《我不是明星》虽然饱受观众欢迎,很多助阵明星也乐于前来捧场,可是很多明星父亲却并不愿意自己的明星子女来参加这个节目。

  王志飞:反对儿子参加节目

  指责“这是借老子的光”

  25日晚,潘阳(潘长江女儿)、张楚楚(宋佳女儿)、宝弟(高凌风之子)、水亦诗(水均益女儿)、王也(王志飞儿子)、姜氏兄弟(秦沛的一对儿女)……《我不是明星》的这些明星子女纷纷上阵表演,他们分成4个组,围绕着“执着、梦想、拼搏、感恩”四个关键词,为观众献上精彩节目。水亦诗的助阵嘉宾除了父亲的好友崔永元外,还有更生、亚妮、书影这三位浙江卫视第一代主持人,他们传达给大家的理念是“执着”。秦沛的一双儿女特意请来了香港同业的“英皇一姐”容祖儿前来助阵,演绎“拼搏”的内涵……

  在这群明星儿女中,其嘉宾阵容都隐约可见父母对他们的支持。然而,只有王志飞的儿子王也从参加节目以来便饱受父亲的反对。原来王志飞一心希望儿子能子承父业去演戏,但是王也偏偏喜欢唱歌,在开始邀请王志飞来参加《我不是明星》为孩子捧场时,编导也遇到了强大的阻力,王志飞开始时根本不愿意来节目见儿子,他还对着镜头说儿子参加《我不是明星》的实质是,“他这是借老子的光”。——这段VCR播出时,差点让在现场的王也流泪。之后,王志飞还是爱子心切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可是他在台上便与王也因为是学唱歌还是转行的话题闹出了不愉快,王志飞甚至拂袖而去。在之后的节目中,王志飞出动老友吴秀波前来当王也的助阵嘉宾,可是吴秀波传达的是意思是“唱歌让我离饿死只差一步”了,但这也无法扭转王也要学习音乐的决心。25日晚,王也终于还是站在了盛典的舞台上,不过这次助阵的不是明星,而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6大领唱,他们和王也一样,也默默坚守着自己关于音乐的梦想,所以,他们代表的是“梦想”。

  水均益:打破低调惯例鼓励女儿

  自己却拒绝前来上节目

  25日晚参加《我不是明星》节目中宝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因为他的父亲高凌风刚刚过世,而在高凌风过世之前,他不顾病痛的折磨舟车劳顿,惟一离开台湾做的事情就是——来《我不是明星》节目为心爱的儿子宝弟助阵,当天他的亮相也是高凌风最后一次在综艺节目中出现,彼时彼景尽管欢乐温馨,但现在想起来却是十分的酸楚心痛,大家都为这伟大的父亲而感动落泪。

  在这期节目中,还有一位父亲也是令人感动的,那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他与前妻的女儿水亦诗已经落落大方、漂漂亮亮地长到了21岁,身为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的学生,不知道水亦诗当年在选择这个专业时,是不是以自己的父亲为榜样呢?查看新闻便知,尽管常年来水均益对自己及家庭都是异常低调,但是他却为了水亦诗多次打破“惯例”,罕见地多次出面为自己女儿未来的事业助力,他不仅鼓励孩子上《我不是明星》,为水亦诗找来了多位央视主持人助阵,例如25日晚出现的崔永元,以及之前特别来为水亦诗捧场的鞠萍、朱迅、王志等人,还不定期地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父女的照片,激励孩子过关斩将,并为水过关斩将,并为水亦诗拉拢人气。不过,有意思的是,水均益却还是保守住了自己低调的底线,不愿意亲自来参加《我不是明星》。据了解,《我不是明星》节目组三番四邀均无果,而在微博上,网友们更是因为对于女儿的喜爱,特地去水均益的微博上“请愿”,希望他现身为孩子加油,不过,昨天,水均益还是明确地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节目。

  节目组:感恩明星家庭支持

  “我们甘心做正能量搬动工”

  关于明星父亲与子女们对于上节目的不同选择,还有《我不是明星》在浙江卫视上星20周年暨“中国蓝”6周年担任的重要角色,制片人吴彤表示,“选择《我不是明星》的特别节目来承担这个三喜临门的好日子贺喜任务,其实更深层的原因在于,浙江卫视的每个员工都是秉承着‘我不是明星’的理念,站在镁光灯后,把一个个大明星送上台去,甘心做着正能量的搬运工。”在吴彤看来,《我不是明星》作为浙江卫视自主研发的本土原创节目,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明星家庭的普遍支持,它也一直稳居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宝座。吴彤表示,明星子女虽然比一般家庭更有话题性,可是这些家庭出来的孩子从某种角度上却更懂感恩,而“感恩”也是节目组对广大观众支持的心声。

  因此25日的节目特别请来了著名的明星父女曾宝仪和父亲曾志伟。吴彤解释说,曾宝仪的名气当然并不符合来参加《我不是明星》,但既然是特别节目,节目组是想借这对父女的组合,来展示一个节目的“主题”,那就是——“感恩”,这回曾氏父女合体,将给大家讲述感恩故事。据吴彤介绍,今年上半年,《我不是明星》在国际顶级电视胜会戛纳电视节上作全球首度发布,在戛纳电视节官方节目手册、官方网站、新闻场刊等显要位置亮相,成为惟一一个戛纳官方推荐的中国电视原创模式,并承接到国际模式公司的橄榄枝,实现了中国模式海外输出的跨越。吴彤表示,《我不是明星》做到现在,吸引观众靠的并不是明星光环,而是选手们表现出来的真情。特别节目也一样,有讲述有感动有真情有怀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22242.shtml report 3161 曾志伟与曾宝仪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独创的《我不是明星》节目,尽管看起来“体量小”非大制作,却一直话题热烈、看点多多,其亲民、亲切、亲子的“三亲”风格激起了普通观众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