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出埃及记》最新剧照出炉 西格妮韦弗金饰加身

来源:搜狐娱乐
韦弗在《出埃及记》中饰演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母亲杜雅
韦弗在《出埃及记》中饰演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母亲杜雅


  (来源:时光网)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乔尔-埃哲顿、亚伦-保尔主演的圣经史诗电影《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今日曝光了女主角西格妮-韦弗的首张剧照。

  雷德利-斯科特版的《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讲述了《圣经》中摩西传奇曲折的一生,用3D再现他率领犹太人民出埃及、过红海的浩大史诗故事。影片围绕摩西和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从兄弟到对手的故事展开:摩西与法老之子从小一起长大,当前者知道自己是希伯来人后,面对已是法老的拉美西斯对希伯来人的残忍杀害,他只能带领族人分红海、出埃及。

  西格妮-韦弗在影片中饰演埃及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母亲杜雅(Tuya)。不同于此前预告片中惊鸿一瞥时的略带迷茫,在这张首次曝光中,韦弗立体的五官摆出一副严肃而不得侵犯的神情,威严十足。她穿戴着精致打造过的黄金配饰,更显雍容。影片的造型设计师珍提-叶提斯在接受美国《娱乐周刊》时表示,导演希望这个角色能够给人与众不同的性感感觉,“就像被评为动漫王国中最性感卡通形象的杰西卡兔女郎那样”。

  《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是西格妮-韦弗与雷德利-斯科特继《异形》和《哥伦布传》后的第三次合作。此前,导演曾透露,他对摩西故事的兴趣点并非摩西的丰功伟绩,而是他与其兄弟(拉美西斯二世)之间的关系,他生命中的很多细节都值得放大,呈现在大银幕上。值得一提的是,雷德利的弟弟托尼-斯科特就是拍摄该片之前自杀去世的,不知这部电影是否有投射雷德利的心路历程。本片也是雷德利-斯科特继《角斗士》、《天国王朝》、《罗宾汉》之后再度执导史诗片,这位大师级名导还以《银翼杀手》、《异形》等经典科幻片而闻名。

  《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由二十世纪福斯发行,将于今年12月12日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6577.shtml report 2693 韦弗在《出埃及记》中饰演法老拉美西斯二世的母亲杜雅(来源:时光网)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乔尔-埃哲顿、亚伦-保尔主演的圣经史诗电影《出埃及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