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伦哈尔《夜行者》调档10月31日 避开皮特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夜行者》宣布改档,从10月17日改至10月31日,加入万圣节档期
《夜行者》宣布改档,从10月17日改至10月31日加入万圣节档期


  (来源:时光网)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夜行者》宣布改档,从10月17日改至10月31日,加入万圣节档期。

  布拉德-皮特宣布《狂怒》定档10月17日之后,这个档期显得更加拥挤。同档电影还有《通天塔》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新作《鸟人》、环球影业的《德古拉元年》、福克斯动画电影《生命之书》以及《最好的我》、《X射线营地》、《听着,菲利普》等爱情、剧情、喜剧片。

  改档“万圣节”是否明智?目前看来,《夜行者》是该档期公布的最大咖。即便如此,还要迎战同档其他实力电影。首当其冲是“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惊悚片《神奇犄角》、妮可-基德曼惊悚片《在我入睡前》。此外还有恐怖电影《26种死法2》和《地狱为何恶劣》等。

  《夜行者》由丹-吉尔罗伊编剧和导演。 杰克-吉伦哈尔饰演在夜晚的洛杉矶调查犯罪的年轻记者Lou Bloom,而在此之前他是个“饥渴”的求职者。当他发现洛杉矶有一个秘密的自由媒体人团体,在夜晚拍下冲突、火灾、谋杀和其他犯罪行为时,Lou加入了这个危险刺激的“夜行者”队伍。夜幕下的洛杉矶,警察面临的诱惑加剧了“腐败”的可能,每一个受害者都可能被换成警察裤兜里的意外之财。蕾妮-罗素饰演当地的电视新闻女记者Nina,协助Lou进行刺激的调查。

  杰克-吉伦哈尔为拍摄这部《夜行者》狂减18斤(20磅),脸颊凹陷甚至神似瘾君子,也是蛮“拼”的,足见这部电影对他的重要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6435.shtml report 2393 《夜行者》宣布改档,从10月17日改至10月31日加入万圣节档期(来源:时光网)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夜行者》宣布改档,从10月17日改至10月31日,加入万圣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