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啦A梦》V2 《Hot Road》开画首周成绩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16-2014.8.17)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16-2014.8.1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未有意外,在票房排行榜登顶的大作依然是《Stand by Me 哆啦A梦》,盂兰盆节假期这部3D佳作表现不俗,上映仅10天票房便飙破32.73亿日元,成为暑期最强开局电影。上映第二周,《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成绩与上周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动员人数为50万2607人,仅比上周下滑8.8%。看来这部能让人充分怀念童年的亲民大作后续成绩也将持续保持优良。>>>>>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能年玲奈是《Hot Road》的主打
能年玲奈是《Hot Road》的主打

  本周排在票房榜第二位的是改编自同名漫画名作的《Hot Road》,松竹出品的这部大作周末以302屏的数字首映,周末两天动员达到28万4367人,揽获3亿8924万2000日元票房。《Hot Road》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在《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全四卷发行数量超过700万部的漫画。讲述了心灵受伤的14岁少女和希与孤独的暴走族Leader春山之间的纯爱故事。该片由曾操刀《我们的存在》《向阳处的她》等青春恋爱电影的三木孝浩担任,女主角启用了目前人气最旺、关注度最高的年轻女演员能年玲奈,而男主角则是首次参演电影的三代目J Soul Brother成员登坂广臣。这一超强偶像组合极为吸引年轻观众前来电影院观看,同时木村佳乃、小泽征悦、铃木亮平等演员的参演也为该片增加了不少看点。

  本周排名第三位的是人气古装动作片《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该片上映第三周动员人数仍达到了26万3872人,累计票房突破31亿日元,仅用17天就打破了前作的票房成绩,以此势头继续下去,预计最终票房可达45亿日元左右,也以此为9月中即将上映的后半部《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期篇》造势。

  暑期档几部欧美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沉睡魔咒》《哥斯拉》在榜单上的排名顺次下滑,《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上映第二周收得18.35亿日元票房,虽未能突破20亿日元大关,但下周应该不是问题。《沉睡魔咒》与《哥斯拉》本周分别获得1.75亿日元左右的票房,前者票房或有机会突破60亿大关,而后者距离30亿的门槛还有一点距离。

  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记忆中的玛妮》票房持续低调进发,上映第五周累计票房达到26.48亿日元,暑期档恒例作品《口袋妖怪the Movie 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上映第五周,票房累计也已经达到23.13亿日元,成绩可观。

  本周票房排名也处于前列的上榜新片还有由法国导演Raphael Frydman指导的音乐纪录片《Toyko Fantasy》,这部跟拍四人乐队“世界终结”的纪录片上映首周票房达到3700万日元,略可惜未能入榜,不过其独特的世界观和影像表现手法还是使其成为了十分值得一看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5857.shtml report 2466 日本票房Ranking(2014.8.16-2014.8.1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本周未有意外,在票房排行榜登顶的大作依然是《StandbyMe哆啦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多啦A梦》V2 《Hot Road》开画首周成绩不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