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山东今晚大结局 塘主夫妇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
杉杉来了


  搜狐娱乐讯 由张翰赵丽颖、黄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倾力打造的“吃缘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历经十二天的播出,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杉杉来了》二度播出,观众热度依旧不减,“霸道总裁+呆萌女神”组合依旧是晚间荧幕上最受关注的组合。最新数据显示,《杉杉来了》在山东卫视次黄剧场播出期间,助力该平台收视提升54%(较前一个月),截止至8月18日,《杉杉来了》网络总播放量已突破23亿。

  呆萌小白兔打败“白富美”与封大Boss修成正果

  “白富美”前女友粉墨登场,你一定以为封腾的心会摇摆不定吧,那你就错啦!面对强劲的对手,呆萌杉不当鸵鸟,选择勇于面对,她正面迎敌,巧妙化解危机,捍卫住爱情的同时也搞定事业,令封大Boss刮目相看。当杉杉迎来自己事业的春天之时,她选择退居幕后,只愿成为“封太太”,成为霸道总裁背后的小女人,成为大Boss的专属挑菜工。让我们就在今晚共同重温并见证塘主夫妇的浪漫求婚场面。

  《杉杉来了》二度播出收官在即,网友仍大呼不过瘾

  随着《杉杉来了》在山东卫视的火热播出,有网友称虽然在网络上看过很多次《杉杉来了》,但每晚一到10:30仍会守在电视机前,锁定山东卫视,无论看多少次都不过瘾;有些网友则表示《杉杉来了》不愧为年度“最下饭”电视剧,边观剧变吃宵夜,食欲大增,大呼吃不消;有的网友更是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制片方拍摄《杉杉来了》续集,想知道塘主夫妇的婚后生活,更想看看霸道总裁和呆萌杉的宝宝将会是什么样……

  请继续锁定今晚10:30的山东卫视,呆萌杉二度逆袭成功,与霸道总裁终成眷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5002.shtml report 2946 杉杉来了搜狐娱乐讯由张翰、赵丽颖、黄明、李呈媛、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倾力打造的“吃缘爱情偶像剧”《杉杉来了》历经十二天的播出,将在今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