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石头天天离别 萌娃不舍目送

来源:搜狐娱乐
萌娃离别
萌娃离别

  搜狐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的呼伦贝尔草原之行中,爸爸和宝贝们感受到了太多的惊喜——蓝天、碧草、白云、羊群、淳朴豪放的蒙古民风、曹格的生日派对——但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张亮天天郭涛石头这两个第一季家庭的温暖探班。七个家庭,七爸八娃的草原欢腾,让两季的萌娃们也结下了深深的友谊。

  第一季家庭欣喜回归,张亮感慨天天变化

  接到节目组回归做客的邀请,郭涛和张亮两家十分开心,虽然第一季已经过去了半年,但这两家的爸爸和宝贝们都希望有一天能够回到节目中,“天天一直在问怎么这么久都不去录《爸爸去哪儿》了之类的,这一次我们终于来了”。

  半年过去,天天、石头都长高了半天,也各自有了一些变化,让爸爸们十分欣慰:“天天的变化挺大的,之前我回去提醒他,说你去帮一下别人他才会去,节目完了之后,他自己有这种意识,他会主动的去。他跟我在一起相处的时候更有礼貌了,以前他找我的时候,反正我们俩的关系就跟朋友一样,他就推门进来了,但他现在学会问了,先敲一下门,爸爸我找你有事,我可以进来吗?这种事情是没有人教过他的。”看来,《爸爸去哪儿》的旅行不仅让孩子们成长,也让爸爸和孩子们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和有分寸。作为第一季元老的张亮谈起节目感受依然止不住非常兴奋。

  两季萌娃结下友情,草原道别不舍目送

  天天和石头来到草原和大家一起旅行,首先就带来了玩具发给大家。在嬉戏、玩闹和熟悉的任务中,回归了第一季的欢乐状态,也和第二季的宝贝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石头再次担任起久违的“大队长”,和多多分别带领一队小朋友进行抓羊比赛,并十分勇猛地擒羊二十只。不仅成绩十分漂亮,石头天天这两位大哥哥还十分照顾姐姐GRACE,帮她抓羊,互动友爱频频。另一边的多多队总是抓不到羊时,两位大哥哥又着急了,立马过去帮忙。接下来,老鹰捉小鸡、萝卜蹲,各种游戏让孩子们融合在一起毫无间隙。萝卜蹲时,天天和杨阳洋起了一点小摩擦,而天天又是杨阳洋的小偶像,杨阳洋有些委屈别扭。可一到后面的小朋友摔跤比赛,两人自动和好,互相打气加油,完全哥俩好模式。可惜,天天和石头的这次草原探班只有一天,欢乐的相聚时光十分短暂。第二季的宝贝们目送着石头和天天的离开,心中不舍,此时天空居然挂起了一道彩虹,画面美好,似乎在见证着孩子们的友情。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1949.shtml report 3267 萌娃离别搜狐娱乐讯在《爸爸去哪儿》的呼伦贝尔草原之行中,爸爸和宝贝们感受到了太多的惊喜——蓝天、碧草、白云、羊群、淳朴豪放的蒙古民风、曹格的生日派对——但最让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