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要当八路》悲情收官 乱世血泪史震撼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嘎子谢孟伟.jpg
嘎子谢孟伟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大戏《我要当八路》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由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新、谢孟伟、胡洋、周楚楚、魏炳桦、王珂等新生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是《向着胜利前进》原班人马打造的一部更加新颖的战争大戏。在最后的大结局中,该剧一改幽默诙谐的风格,英雄悲情殉国,乱世血泪史震撼观众。

  《我要当八路》由海润影视出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个历经生活坎坷、身份各异的青年,在目睹了日本侵略者的残忍暴行,以以真挚情怀共走抗日道路的传奇故事。谢孟伟饰演的嘎子与胡洋饰演的大招在经历了揦子村被血洗的人间惨剧之后,巧遇外甥“狗蛋”——王新饰演的八路军营长赵有亮。在加入八路军的路上,各自在硝烟战火中历练、成长。

  无论是平民英雄嘎子、大招,有着丰富斗争经验的赵有亮、猴子,还是巾帼英雄夏迎春和祖奶奶,尽管人人都英勇智慧、有勇有谋,但都在经历着一次次的死里逃生。故事到在不断的进展中就陆续有抗日英雄为了完成使命,献出宝贵的生命,而他们中的大多数,也最终在惨烈的战争中为国捐躯。林建中说,每一次的牺牲都是为了完成抗日大志,这并不是在刻意渲染一种悲情气氛,而是全民族抗战的最真实写照,说出了中国人的家国义,也道出了中国人的精气神,而在乱世中残酷的血泪史也让观众震撼,剧情幽默诙谐的部分与最终悲情的结局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也更让人感到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1716.shtml report 1092 嘎子谢孟伟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大戏《我要当八路》已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该剧由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王新、谢孟伟、胡洋、周楚楚、魏炳桦、王珂等新生代实力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