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欢乐草原摔跤赛 萌娃架势足

来源:搜狐娱乐
萌娃“推倒”架势足
萌娃“推倒”架势足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这一次的旅行目的地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除了蓝天碧草牛羊成群等美丽的草原景观,连任务和游戏也跟着入乡随俗——挤奶、抓羊、摔跤。平时十分亲密友爱的宝贝们这次必须在摔跤赛场上严肃对垒。且看大草原如何把小宝贝们变成小硬汉的吧。

  清秀正太FEYNMAN“柔道推手”大战蒙古小爷

  虽然对于在城市里生活的宝贝们来说,野性十足的蒙古草原摔跤是个新鲜事物,可萌娃们上手奇快、玩得不亦乐乎。FEYNMAN和好兄弟JOE摔跤,向来比较胆小的JOE在这项运动上却表现十分勇猛,屡屡把FEYNMAN放倒,让老爸曹格十分欣慰。可FEYNMAN连输三次之后依然要继续。后来宝贝们对阵蒙古小朋友,这些在草原上长大的孩子个个是摔跤小能手,本以为与宝贝们的对阵将无悬念结束,谁知FEYNMAN这清秀小正太变身小硬汉,表情十分认真,不管蒙古小选手用何招数都搬不倒他。杨威评价他说:“他是用柔道的方法推手,那个不慌不慢的”。顶住了两次蒙古小选手进攻的FEYNMAN以平局漂亮落幕,让人又回想起这个安静的美男子就是在天坑杯泥地足球赛里坚持到最后、最顽强的FEYNMAN。

  天天代表“大长腿”家族“为父报仇”记

  张亮和天天似乎都不是摔跤好手。张亮被蒙古选手轻松放倒后,众爸爸调侃“大长腿重心不稳”。而天天和石头摔跤时,不管天天如何开挂似地疯狂PK,都能被石头轻松搞定,难道这真是“大长腿”家族的劣势么?然而,在失败中学习经验是一个聪明孩子的好习惯。在与蒙古当地小朋友比赛时,之前输多了的天天居然华丽秒杀,看来为了这奋力一搏,之前的失败都是值得。在孩子们有趣而友好地完成了摔跤比赛后,天天专程找放倒爸爸的那位蒙古叔叔挑战,并努力赢了一把。看来,天天不仅惦记着“为父报仇”,更是在为“大长腿”家族正名呢。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1622.shtml report 3038 萌娃“推倒”架势足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这一次的旅行目的地在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除了蓝天碧草牛羊成群等美丽的草原景观,连任务和游戏也跟着入乡随俗——挤奶、抓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