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做客《非常欢乐》 大谈离婚珍惜眼前人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谈离婚
宋丹丹谈离婚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特别节目将于本周三晚22:10播出,将从闺蜜、感恩等全方面展示电视剧内外的搞笑场景,外加主持人方清平、陈怡的爆笑演绎,全场欢乐根本停不下来。节目中宋丹丹以“自黑”的方式正面回应“编剧大战”事件,而她对个人婚姻生活的回答:后悔离婚!但更应该珍惜眼前人,对当下年轻人也起到警示作用。

  宋丹丹谈离婚:有后悔!但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本期节目中,朱媛媛谈到女人的情感问题,宋丹丹有感而发,直言“中年妇女百分之大几十其实是后悔当时要强冲动离了的,但是只要一离就没有办法了”,对于与前夫英达离婚事件,觉得当时非常冲动,“冲动之下离完就发现人家就马上就要结,我就发现实际上他早就有了”,因此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会感觉“后悔”,甚至找过律师想要挽回当时离婚局面;而宋丹丹本人在节目现场并不想太多谈论过去的事情, 言外之意,活在当下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人,并且要学会“感恩生活”,因此发微博晒与现任老公恩爱照,感恩生命的每个阶段。

  朱媛媛:打倒宋丹丹,编剧万岁

  宋丹丹在节目中谈到女人闺蜜问题说到“到了中年才发现闺蜜他比你的丈夫,比你的爱人重要”,并现场感谢这部电视剧让她结识一位闺蜜:朱媛媛。谈到二人姐妹情谊,宋丹丹提到曾经火爆网络的“编剧事件”。那段时间宋丹丹正处于非常难受的阶段,好多编剧都在骂她,朱媛媛给宋丹丹发微信,突然高喊“打倒宋丹丹,编剧万岁”,演员王策频频笑场:这才是真闺蜜!

  对于“编剧事件”,宋丹丹以“我是戏霸”、“我爱改剧本”等自黑的方式来回应网络言论,并解释“人家确实弄了一个特别好的剧本,我就嫌人家那个不好我把我所有的戏按我自己全都改了。人家还会有制片人请我拍戏吗?”导演于淳对此也按耐不住,默许宋丹丹根据现场氛围环境适当调整剧本,直言“不改我找她干嘛,那么贵”。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关注8月20日(本周三)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精彩笑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0096.shtml report 1383 宋丹丹谈离婚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非常欢乐》特别节目将于本周三晚22:10播出,将从闺蜜、感恩等全方面展示电视剧内外的搞笑场景,外加主持人方清平、陈怡的爆笑演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