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芈月传》出演男主 再塑古装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芈月传》概念海报
《芈月传》概念海报


高云翔宣传照
高云翔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继女主角孙俪曝光后,再度公布演员阵容。其中,因人气力作《宫锁连城》中江逸尘一角而古装影视形象深入人心的实力偶像高云翔,将出演三大男主角之一:义渠王翟骊。据悉,该剧将于9月6日正式开机。

  据了解,《芈月传》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郑晓龙和制片人曹平等《甄嬛传》原班人马倾力打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在部分出炉的主演名单中,高云翔出演草原部落的首领翟骊,继电视剧《风雨西关》、《一世情缘》后与剧中担任女一的孙俪再续情缘,将上演六国时期义渠王的爱恨权谋。

  高云翔以其主演的首部古装剧《宫锁连城》而人气暴涨,演技更是备受认可。《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登顶创下今年纪录,高云翔传神塑造亦正亦邪狂放专情的江逸尘,让他成为上半年蹿红速度最快的内地男演员,以致由其挑梁的《多情江山》、《天地情缘》两部古装剧也未播先火。此外,由于《宫锁连城》目前在韩国中华TV热播,高云翔“长腿男神”形象飘红海外,深受韩国观众的喜爱。此次高云翔加盟《芈月传》,网友大为看好,纷纷表示,“期待并相信高云翔定将再塑古装角色经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0086.shtml report 2812 《芈月传》概念海报高云翔宣传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继女主角孙俪曝光后,再度公布演员阵容。其中,因人气力作《宫锁连城》中江逸尘一角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云翔《芈月传》出演男主 再塑古装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