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萝莉爱上野兽派 潘之琳郑恺上演美女野兽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潘之琳初结缘
郑恺潘之琳初结缘

郑恺潘之琳交谈
郑恺潘之琳交谈

郑恺潘之琳偶遇
郑恺潘之琳偶遇


  搜狐娱乐讯 红花要靠绿叶配,美女还得野兽搭。影视作品中,“美丑配”历来很对观众口味,黄圣依恋上宋小宝、林志玲黄渤不嫁、王宝强也用痴情感动了范冰冰,而在近期火爆上映的古装爆笑喜剧影片《江湖论剑实录》中,在片中负责貌美如花的新生代人气女星潘之琳也与郑恺上演了一出美女爱上野兽的戏码。人气小生郑恺在该片中颠覆以往帅气小青年的形象,以一头嘻哈范儿的麻花辫爆炸头和犀利哥风格的潮流装扮亮相,当他与青春靓丽的潘之琳站在一起,俨然是新一代“美女与野兽”的华丽组合。

  潘之琳饰演的二丫原本是来凤楼一名“与众不同”的歌姬,她卖艺不卖身,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始终坚持着自己填词的梦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创作出红遍大江南北的“大宋好词曲”,是个有着青春梦想的古代小萝莉。在偶遇郑恺饰演的司徒耀祖之后,她放下一切,和这个有点不着调的古代“男屌丝”走上了浪迹天涯解救公主的路,上演了一幕幕“小萝莉+男屌丝”组合的笑中有泪的古装爆笑喜剧。

  潘之琳在片中有多套造型,是她在古装领域的第一次尝试与突破,身为歌姬时造型华美靓丽、闯江湖时青春无敌,与郑恺的野兽造型形成强烈对比,不少网友在网上称潘之琳与郑恺是古装版“美女与野兽”组合。

  潘之琳称,自己与郑恺都是上海人,认识也有十年了,却一直没有合作过,这次在《江湖论剑实录》中首度合作,却十分有默契,对于郑恺的造型,曾调侃他是翻版七龙珠,光这个造型就已经十分有喜剧效果了,影片的笑点十分密集,当时影片在拍摄时,潘之琳在现场因为笑场太多被封为了笑场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10016.shtml report 2344 郑恺潘之琳初结缘郑恺潘之琳交谈郑恺潘之琳偶遇搜狐娱乐讯红花要靠绿叶配,美女还得野兽搭。影视作品中,“美丑配”历来很对观众口味,黄圣依恋上宋小宝、林志玲非黄渤不嫁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