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临》收官 李东学殷桃“美男没女”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智抓商战黑手
李东学智抓商战黑手


李东学牵手殷桃
李东学牵手殷桃


李东学卖萌搞怪
李东学卖萌搞怪


搜狐娱乐讯 被称作中国版金三顺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昨日(8月19日)正式在安徽卫视落下帷幕。戏里,“钻石腹黑男”李东学与大龄剩女殷桃从起初的不对付,发展到相互吸引,一段“姐弟恋”谈得啼笑皆非又温情脉脉。而最后两人幸福牵手的一幕则让所有的观众都体会到了苦尽甘来的味道。而戏里李东学解读两人戏里的嬉笑怒骂皆为对生活的幽默诠释,“肯定以一颗颗热爱生活的心激活他们,体现一个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

  李东学殷桃欢喜冤家峰回路转 “美男没女”幸福牵手

  《假如幸福来临》主打正能量励志爱情,在接地气的基础上又加入不少喜剧和浪漫元素。戏里,钻石高富帅罗成(李东学 饰)与没长相没身材的“没女”叶百合(殷桃 饰演)在爱情路上一直坎坷不断,职场上的黑暗与各自的身世遭遇更让两人眼见着渐行渐远。不过,在昨晚的大结局中,展开复仇计划的罗成终于在最后一刻悬崖勒马,放下仇恨和执念,与叶百合幸福牵手,迎来一个柳暗花明的结局。

  李东学对故事的结局有不一样的解读,“我觉得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大家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克服世俗门第的障碍,但是罗成和叶百合都体现了一个很正能量的态度,生活中处处都有问题和困难,但一起勇敢面对一定会带来希望。”而罗成最后为爱放弃复仇的做法也让他感悟不少,“罗成这个角色原先是很有棱角的,目的性很明确,就是想要拿到他想要的东西。当然这个过程中也会无意伤害了一些人。所以最后他能够放弃这些,为了爱而放弃掉自己的执念,是很好的一个转变。我自己拍完这个戏之后,也体会到一些东西,有时候做事情别太执着,当为你身边的人做一些改变,其实是很幸福的。”

  李东学“腹黑男”深入人心 称嬉笑怒骂都是生活

  从《甄嬛传》里深情俊逸的果郡王,到《刁蛮新娘》里无私大爱的戴问天,再到《纸婚》里的暖男管桐,李东学在荧屏上的形象大多与“深情”脱不开关系。但在《假如幸福来临》里,李东学却饰演了一位颇有心机的“腹黑男”。对此,李东学解释为:“罗成的腹黑或者耍宝其实都是一种外在形式,在这些之后一定会用真情实感去感染观众。他的深情其实是藏着的。”

  在剧集播出期间,李东学的腹黑和殷桃的单纯形成一个很鲜明的对比,甚至有许多网友在微博上评价称,“第一次看到男主角各种黑女主角的故事,太好玩了,腹黑男果然萌萌哒。”而殷桃则笑称,“李东学虽然比较腹黑,但抓到他弱点后就好了,后来就是我黑他了。”但在李东学看来,两个人之间嬉笑怒骂的有趣互动都是对生活的幽默解读,“本来在真实的生活里,像叶百合这样的女人,和罗成这样的男人,就是很平常的,可能跟“激情”也没有任何关系,但是我们肯定要以一颗颗热爱生活的心激活他们,展示他们,体现一个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这也是作品想要传达出来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9443.shtml report 2692 李东学智抓商战黑手李东学牵手殷桃李东学卖萌搞怪搜狐娱乐讯被称作中国版金三顺的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昨日(8月19日)正式在安徽卫视落下帷幕。戏里,“钻石腹黑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来临》收官 李东学殷桃“美男没女”牵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