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贾玲失忆化淑女 为沙溢隔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为沙溢洗衣
贾玲为沙溢洗衣

  搜狐娱乐讯 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本周五晚将在CCTV-1继续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贾玲因意外受伤失忆,变身温柔小主妇。此外,贾玲昨日为刚刚再次喜得贵子的沙溢送上祝福,称其为低调的人生赢家。

  贾玲变身温柔小主妇 沙溢称其:刘慧芳

  本期节目中,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贾玲,因在剧组拍戏时头部意外受伤导致失忆并且性情大变,变成了酷爱做家务的温柔小主妇。早已习惯了贾玲好吃懒做习性的好友沙溢,对于贾玲的这一变化也显得颇为不适,“原来是一个特别暴力的女汉子,路见不平一声吼动不动就打人,现在变成了刘慧芳,天天在家打扫卫生。”

  经过这场意外失忆的贾玲,不仅性情大变酷爱做家务,还将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沙溢当做“恩人”,更主动要求为其洗衣。手拿着搓衣板,跪坐在地上的贾玲,一边认真的搓洗着衣服,一边唱起了经典歌曲《渴望》。好友沙溢无奈戏言“你这记不住你哥了,歌词能记住!”引得现场观众爆笑。

  沙溢喜迎二胎 贾玲隔空祝福

  自节目开播以来,沙溢、贾玲两人的表现一直被网友津津乐道,多年的好友关系也总是让两人的合作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火花。曾经出演过《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等喜剧的沙溢与喜剧演员贾玲在生活中有很多共同语言,对彼此也比较了解。在之前的采访中,贾玲曾公开表示沙溢为自己择偶的最高限,更称如果嫁给沙溢愿放弃工作。

  昨日,沙溢迎来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小鱼儿,作为好朋友和好搭档的贾玲也在第一时间发去祝福,“恭喜恭喜!贺喜贺喜!低调的人生大赢家!”另据介绍,本周五晚的节目中,沙溢对于贾玲突如其来的改变感到颇为不适,决定帮贾玲招回记忆。而最后的结果如何,敬请收看周五晚CCTV-1《喜乐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8792.shtml report 2674 贾玲为沙溢洗衣搜狐娱乐讯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本周五晚将在CCTV-1继续播出。在本期节目中,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贾玲因意外受伤失忆,变身温柔小主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