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见不钟情》今晚大结局 郑恺深情浪漫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一见不钟情》郑恺杨丞琳剧照
《一见不钟情》郑恺杨丞琳剧照

郑恺和杨丞琳演情侣
郑恺和杨丞琳演情侣


  搜狐娱乐讯 都市浪漫爱情喜剧《一见不钟情》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郑恺和杨丞琳这对情侣在遭遇了被迫分手、郑恺失忆等等意外之后,终于将迎来最终的结局,郑恺恢复记忆之后的深情浪漫也获得了观众大量好评。

  郑恺晒病床剧照 引发观众剧情大猜想

  昨日,郑恺在微博中晒出《一见不钟情》的两张剧照,这两张以“图片剧透社”命名的照片中,郑恺头上缠着纱布,脖子戴着颈托,躺在病床上,笑得非常灿烂。近万名观众在图片下留言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观众的洞察力堪比编剧,有不少人都猜中了是郑恺饰演的陆哲希发生了车祸失忆。

  据了解,郑恺和家人都是《一见不钟情》的忠实粉丝,目前他已经进组拍摄新戏,但只要有时间,便会拿出手机看这部剧的视频,而大结局之前的虐心剧情,连郑恺的妈妈也看不下去了。郑恺近日发微博写道:“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连我亲妈都发来贺信,说剧情太虐心。到家立刻恶补起来!”

  郑恺深情浪漫获好评 观众感叹没看够

  由于剧集并不长,《一见不钟情》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很多观众都非常不舍,留言表示:“这么快就大结局,完全没有看够。”有网友发评论称:“‘大结局’这仨字比剧情还虐心。”另外,湖南卫视在播出时,对剧集进行了删减,不少观众期待能看到完整版。

  不过,让观众颇感安慰的是剧集安排了大团圆结局,郑恺饰演的陆哲希恢复记忆之后,立刻就去寻找杨丞琳饰演的费洛洛,深情的男神形象获得了观众的好评。“这才是我喜欢的郑恺,帅气又酷萌,对女主还这么死心塌地。”观众迷夏评价。而网友破晓则干脆指明:“编剧编得好狗血,我完全是为了我的男神郑恺看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7903.shtml report 3284 《一见不钟情》郑恺杨丞琳剧照郑恺和杨丞琳演情侣搜狐娱乐讯都市浪漫爱情喜剧《一见不钟情》今晚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大结局,郑恺和杨丞琳这对情侣在遭遇了被迫分手、郑恺失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