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今晚开播 张嘉佑首次触电古装剧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佑剧照
张嘉佑《卫子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林峰王珞丹领衔出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将正式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该剧是华策影视重点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自拍摄以来便吸引了业界内外的目光,而这部正能量的历史巨制,不论是故事选材角度还是服装造型设定,都耗费巨资,力图创造一项新的古装剧历史。影视新秀张嘉佑此次在剧中饰演的白旻,从小跟着汉武帝刘彻(林峰饰)一同成长,是他最信任的臣子。

  《大汉贤后卫子夫》此次汇聚了内地港台等众多知名演员加盟,既有老戏骨的保驾护航,也有新面孔的全面触电,此次出演是张嘉佑第一次挑战古装剧,他所饰演的角色白旻,是一个忠心耿耿的人,因为跟随汉武帝刘彻一同成长,所以可谓是最了解刘彻的人之一,只要通过刘彻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白旻就能很清楚的猜透他的想法。张嘉佑也坦言,很荣幸有机会可以参与到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中,也非常感谢和我搭戏的几位演员对我的照顾,剧中我和林峰的对手戏最多,在拍摄时,他常常会和我一起沟通每一场戏该如何去互动反馈,也会告诉我古装剧在演绎时要注意的问题,而对于白旻在剧中所起到的作用,他表示要暂时保密,希望大家在戏中去寻找答案。

  张嘉佑在刚刚播出的青春爱情偶像剧《爱情回来了》中,曾塑造过一个痴情好男儿舒永志,为了爱情他可以甘愿成为备胎,而他的善良和纯朴也感动了每位观众,此次张嘉佑“穿越”到《大汉贤后卫子夫》换上古装,相信又将给观众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一段传奇的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7808.shtml report 2916 张嘉佑《卫子夫》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晚,由林峰、王珞丹领衔出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将正式登陆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该剧是华策影视重点打造的“中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