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人援青"慈善行播撒爱心 韩红于晓光捐资治病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于晓光接受采访
韩红、于晓光接受采访

明星队员献爱心联欢会
明星队员献爱心联欢会

于晓光双手合十为病患祈祷
于晓光双手合十为病患祈祷


  搜狐娱乐讯 备受媒体关注的“韩红爱心 百人援青”公益行动正在青海高原地区顺利进行,在十多天的行程里,韩红、于晓光、董洁、谭维维、蒋欣及一众志愿者克服高原反应,全情投入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为沿途各地居民送医送药,并进行义诊活动。对于病情严重的特困病人,大家自发掀起捐款活动,随行新闻媒体都被现场热情所感动。

  高原反应难压公益热情 韩红谭维维一路飙歌

  此次“百人援青”公益行与以往援藏、援蒙公益类活动不同,众多演艺界明星的积极参与是一大亮点,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海拔4000多米的达日县的义诊活动后,连日的形成劳累让“女汉子”韩红产生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只能靠氧气罐来维持呼吸,当并未影响她的精神状态,面对媒体镜头不忘吐舌搞怪。

  在行进路程上,各车之间互相用步话机通告路况,韩红谭维维两人更是在步话机中互相飙歌,为众队员加油打气。协调车队行程的于晓光也被队员们的高昂情绪感染,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第一线参加这类活动,很多事情还不清楚怎么做,每天忙,并感动着、快乐着。韩红姐是我们这支团队的领袖,她的很多想法和做法都给人感动、启发和影响,在现场更能被她的魅力和能力所深深打动。作为这个爱心团队的一员,我收获了太多感动,今后在公益这条路上会继续做下去。”

  明星队员献爱心亲力亲为 为病人捐款义不容辞

  从8月9日青海西宁出发以来,“百人援疆”公益行队员们途经最高海拔4200多米的湟源、共和、玛多等地,携千万医疗物资沿途进行义诊等慈善活动。一直生活在闪光灯下的明星们都成为普通的志愿者,根据统一安排担任不同角色为当地群众服务。女队员接待病患传递处方发送药品,有体力的男队员们则担任繁重的引导工作,传递沉重的物资包裹。有条不紊的工作流程,也让媒体看到了这次公益行运作体系的科学有效。

  高原各地地广人稀,诸多病患因为交通和生活成本问题,有病只能捱着,这种现状让公益队员们倍感心痛。患上再生障碍性贫血的9岁小女孩、腿患多年影响行走的老太太、一双受心脏病折磨的小姐妹等等,活生生的待助家庭都让队员们心痛落泪,大家纷纷踊跃捐款。于晓光把钱贴心塞到患有糖尿病的老人衣兜里时,还不忘细心叮嘱:“这是给您买药和过日子的钱,别不舍得花,一定要坚持用药。”此举被韩红看到,盛赞于晓光仗义“有爷们范”。队员们的无私奉献,让这次活动的发起者韩红感动落泪,更是做出下跪酬谢的惊人之举,场面感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6925.shtml report 2511 韩红、于晓光接受采访明星队员献爱心联欢会于晓光双手合十为病患祈祷搜狐娱乐讯备受媒体关注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青”公益行动正在青海高原地区顺利进行,在十多天的行程里,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