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 兄弟拆台不留情面

来源:搜狐娱乐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

集体跳小苹果
集体跳小苹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筷子兄弟王太利、肖央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多年“黄金搭档”不留情面,相互拆台,互曝糗事;北漂辛酸往事首度曝光,一夜成入名却为何让两人陷抑郁?肖央又为何被王太利冠名最厚脸皮?两人即兴模仿李静戴军笑料百出,更有现场现场版《小苹果》嗨翻全场,本期节目将于今晚22:05分在重庆卫视播出。

  好搭档斗智斗勇互相拆台

  王太利、肖央搭档多年,可谓不是亲兄弟胜似亲兄弟,但是在《超级访问》的舞台上两兄弟却开始了互相攻击。作为搭档,肖央爆料称老王经常能给自己带来“惊喜”,“有一次参加国航的一个活动,挺重要的,这个航空史上第一次互联wifi,我还挺正式的,人家大哥穿一大裤衩戴个帽子就去了。”对于肖央的爆料,王太利立马展开反击,称肖央是整个导演界脸皮最厚的一个,“小苹果写完后,我说咱俩跳舞,他说我不会跳,我说没事反正咱俩也不是什么偶像,就随便跳,现在他跳的非常好了,我问他什么秘诀,不要脸。”

  在采访中,王太利反复强调:我极其不想演女的,都是被逼的。一旁的肖央,“他从来没演过戏,又得演的精彩,那你就得让他演的反差大一点。我就感觉到他内心有一种非常有母性的感觉。”第一次男扮女装,两人发生了争执,“我说我不演,这以后王总没法混了,后来拍的时候,我穿着大丝袜,街上好多群众,我实在忍不住跟他发火了。”肖央觉得老王太玻璃心了,“他老觉得我耍他似的,一开始我以为他抹不开面,后来我觉得他是没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的特长。给了他一身女的衣服,穿上后他特别开心,就突然释放了你知道吗。”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肖央还特别拿出了当时的花絮视频。

  北漂辛酸往事首曝光

  如今稳坐娱乐江湖宝座的筷子兄弟可谓是功成名就,可是能取得今日成就的他们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故事。1993年,怀揣歌星梦的山东小城青年王太利住进了北京西苑的一间平房,冬天屋里没暖气,身上披床被子还冻得瑟瑟发抖,至于到哪儿当歌星纯属俩眼一摸黑。因为没受过什么专业训练,王太利辗转于大学的宿舍和各种地下室,通往歌星路的入口却怎么也找不到。为了生存,服务员、门童、收银、卖保险、拉广告基本什么工作他都尝试过。肖央也直言自己是典型的北漂,“当时中央美院考前班的宿舍在一个地下室里,一个月大概三百块钱,为了省钱,我就搬到一个胡同里跟一个老太太租了一间房,我们三个人挤在一个双人床上。后来上到三年级的时候我寒暑假就不回家了,开始教画画,赚学费。”

  《老男孩》让筷子兄弟收获了事业上的第一个高峰,尝到了走红的滋味,却也让他们开始遭遇走红的烦恼,肖央甚至因无法适应走红后的生活而去看了心理医生,“我原来就是一个广告导演,我就七八个朋友,两三件事,我认认真真把这些事情做好,跟这些朋友处理好关系就好了。然后突然一下你变成了好像一百多个朋友,七八十件事,我还用原来那个态度想认真把每一件事做好的时候我发现每一件事都做不好,对自己那个负面评价就接踵而来,不想去那些别人找我的场合,每次跟陌生人说话就觉得紧张。然后我就去看心理医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6837.shtml report 2685 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筷子兄弟做客《超级访问》集体跳小苹果搜狐娱乐讯近日,筷子兄弟王太利、肖央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超级访问》,多年“黄金搭档”不留情面,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