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卫子夫》首播 再塑“圣父”里程碑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深情演绎段宏
徐正曦深情演绎段宏

徐正曦《卫子夫》痴心不悔
徐正曦《卫子夫》痴心不悔

徐正曦《卫子夫》剧照
徐正曦《卫子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历史正剧《卫子夫》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强势开播。剧中帅哥美女云集,各种类型的角色让人应接不暇。而受到众多粉丝拥护的优质偶像徐正曦则在剧中饰演了重情重义的武将段宏。据片方透露段宏这个角色好到“没缺点”,在筹备之初该角色便已广受到广泛关注,可谓未播先火。

  徐正曦对王珞丹痴心不悔看点十足

  该剧主要讲述了由王珞丹所饰演的“卫子夫”从贫贱歌女成长为皇后的传奇人生经历,徐正曦在剧中饰演的是与卫子夫从小就有过约定的恋人段宏,他从始至终一直追寻着卫子夫,并对卫子夫许诺愿化作“北斗星”守候在她的左右。但不料被迫分离后此事被汉武帝所利用,直接抱得美人归。面对爱人段宏想爱却不能爱,面对情敌他想恨又恨不起来,内心的纠结与矛盾让这个角色更加丰富立体。剧中不乏有徐正曦与林峯和王珞丹的精彩对手戏,三个人的感情纠葛可谓看点十足。

  徐正曦饰演好好先生拿捏有度

  在人物设定上段宏潇洒俊逸、秉节持重、情深意笃、对卫子夫痴痴不忘。而为了守护最爱的人也为了保家卫国他甘心为情敌汉武帝卖命,是一个可以为国家而牺牲自己的血性好男儿。这么一个圣人般的角色由被誉为“暖男专业户”的徐正曦饰演,在此前他就塑造过不少暖男角色,其好好先生的形象已深入人心,更有网友笑称其为“圣父”,通过段宏这个角色让徐正曦在他的“圣父里程碑”上更上了一个台阶。徐正曦坦言接到角色后他有反复揣摩段宏的心理及行为方式,他表示即使是好好先生也要拿捏有度,要不然会让人感觉到很假。

  《卫子夫》由香港金牌制作人刘家豪、梅小青联手打造,演技精湛的演员加上实力雄厚的制作团队,想必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今晚请锁定屏幕收看今夏第一古装正剧《卫子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6174.shtml report 3771 徐正曦深情演绎段宏徐正曦《卫子夫》痴心不悔徐正曦《卫子夫》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历史正剧《卫子夫》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强势开播。剧中帅哥美女云集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