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忧公主>首探班 张歆艺笑称"第一次"给了袁弘

来源:搜狐娱乐
张歆艺袁弘现场排戏【点击查看组图】
张歆艺袁弘现场排戏【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日。据悉,该剧以汉朝解忧公主的和亲故事为历史背景,演绎了一段震撼人心的爱恨传奇。

  张歆艺首演古装剧 “第一次”交给袁弘很放心

  张歆艺自出道以来主演了大量的现代戏,在现代都市剧中的百变形象也让她倍受时尚 领域的关注。无论是《新闺蜜时代》中的郭文静,还是《老公的春天》中的莫小莉,或者是《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林夏,张歆艺都通过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不俗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

  当探班现场有记者问到对于这次的古装造型是否满意时,张歆艺说:“我很喜欢这次的造型,感觉特别不一样。我们定妆的时候,有几次导演都说可以了,可是我还是不厌其烦的试着更多的造型,每个造型都觉得特别新奇。”

  对于首次出演古装剧,是否担心自己适应不了古装剧的表演这个问题时,张歆艺更是笑称,有袁弘这位古装“小王子”在,自己一点也不担心,把“第一次”交给袁弘,其实很放心。

  同时,实力派偶像袁弘的加入也为《解忧公主》增添了一份与众不同的魅力。剧中,袁弘饰演的翁归和袁文康饰演的军须靡为了同一个爱人(解忧公主)而引发的“斗争”让两人从兄弟走向了“情敌”。除了袁弘和张歆艺在剧中激烈的吻戏备受关注之外,张歆艺和袁文康的组合也被戏称为“文艺二人组”。

  自觉古装台词最难 袁弘夸张歆艺开创古装“新流派”

  因为首次出演古装剧,张歆艺面临了很多的挑战,其中最让她耿耿于怀的就是自己经常因为台词而NG。在曾经出演的现代都市剧中,张歆艺经常扮演那种口齿伶俐的时尚女性,对于角色的精准把握,让张歆艺在拍摄现代剧时,台词经常是一气呵成。

  但古装剧的台词与现代剧的台词截然不同,这给张歆艺带来了不小的困扰。拍摄过程中最常遇到的NG状况就是台词说错了。张歆艺表示,尽管自己在初期读剧本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这个问题,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背台词,每天晚上睡觉前都还要把第二天要拍摄的内容再背一遍。但在拍摄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预料不到的情况出现,让她在刚开始的时候备受打击。

  尽管在拍摄中对手经常因为台词而NG,但袁弘仍旧给了张歆艺极高的好评。袁弘表示,恰恰是因为张歆艺缺少古装戏的拍摄经验,所以她的表演融入了一股清新自然的元素,不用担心古装戏演员习惯的“起范儿”问题。袁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笑称张歆艺开创了古装剧的“新流派”。

  《绣春刀》制作班底又一力作 电影手法呈现全剧美学

  80后导演路阳的最新作品《绣春刀》已于近日上映,在业界受到了广泛好评,口碑颇佳。而此次电视剧《解忧公主》同样由路阳执导,并启用了《绣春刀》几乎相同的制作班底,为该剧的创作和拍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和基础。

  导演路阳称,在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时,借鉴了《绣春刀》中的美学思想,画面的拍摄和风景的设定都沿用了电影手法,剧中大气震撼的场景和色彩十足的画面以及难解难分的人物纠葛直击观众内心,摒弃了以往电视剧中平铺直叙的叙述方法,而采用一种较为激烈、原始又略显粗暴的方式将和亲公主的爱恨情仇展露无遗,无论是演员的妆容、衣着还是拍摄画面,都秉承着“精致化处理”的原则,让人耳目一新。

  《解忧公主》书写大汉风云 巾帼英雄上演家国传奇

  电视剧《解忧公主》以汉朝、匈奴以及乌孙三方的复杂关系为故事主线,通过三方权力的纷争,还原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汉朝历史,展现了时代的风云变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个人的力量往往是渺小的,但解忧公主以民族大义为重的全局观,让这个看似渺小的人物为民族团结贡献很大的力量。剧中,解忧公主以楚王第三代孙女为历史原型,其在汉朝和匈奴对垒的关键之际,为求得大汉安宁而选择远嫁西域,为维护祖国疆土奉献自己。人性中的真情道义和大爱得到了充分的描摹,以民族大义和爱国主义为重的伟大情怀也得到了彰显。一个小女子以一己之驱,担负起了时代和平的重担,人性中的闪光点,使得民族融合的主题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4794.shtml report 4069 张歆艺袁弘现场排戏【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著名导演路阳执导,张歆艺、袁弘、袁文康等一众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史诗历史电视剧《解忧公主》首次开放了媒体探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