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宇珽<梦想与现实-搞电影>开拍 变身搞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梦想与现实-搞电影》剧照
《梦想与现实-搞电影》剧照

刘宇珽写真
刘宇珽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陀枪女神”刘宇珽、中国第一代视频红人小夕自编自导自演和网络喜剧大师熊琛联合主演的网络迷你剧《梦想与现实-搞电影》正在北京火热拍摄当中。该剧延续了经典系列短片《Movies vs Life》的恶搞风格,提出“把所有电影‘搞’一遍”,更在国内率先发起“闪片”概念,有望引领未来网剧发展的新趋势。

  《梦想与现实-搞电影》用最新奇、最恶搞的形式,来展现梦想中电影的完美结局和现实残酷的强烈对比。可见,对比以往的互联网火爆迷你剧,《梦想与现实-搞电影》的“闪片”形式将更适合填补网民的碎片时间和收看习惯,也更符合新格局下网络剧市场的需求和网剧发展的新趋势。而“陀枪女神”刘宇珽这次在影片中担任女主角,造型上和演技上都会有很大的突破,各种古装、现代装等装扮。日前微博一张被绑架的剧照曝光,照片中刘宇珽眼神恐惧,泪光闪耀,凄美的让人怜悯,对于她的演技与敬业精神,小夕导演与所有工作人员都是赞不绝口,更是引来不少网友纷纷评论:“女神,让我的心都融化了!”

  刘宇珽凭借自己独特的演技,成为众多女生追梦路途中的佼佼者。日前,由她主演的电影《后备空姐》之前在各大网站上线点播,获得观众纷纷点赞。而这次出演《梦想与现实-搞电影》女主角让不少关注刘宇珽粉丝和网友们又有了新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4165.shtml report 1456 《梦想与现实-搞电影》剧照刘宇珽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陀枪女神”刘宇珽、中国第一代视频红人小夕自编自导自演和网络喜剧大师熊琛联合主演的网络迷你剧《梦想与现实-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