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了“艺术”,这些好莱坞明星也是蛮拼的

来源:搜狐娱乐

盖茨接受挑战
盖茨接受挑战

  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文 /策划)最近全世界的名人们都在忙什么?答案很可能是同一件事——泼自己一身冰水!这种“行为艺术”名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国内国外的明星们都被冰桶浇得很爽,做慈善不用多花钱,同时又能增加自己的媒体曝光,怎么会不爽呢?要说为了争头条,好莱坞明星可比汪峰努力多了,不惜将各种怪异的“行为艺术”搬上台,迫不及待地昭告天下自己的品味已经离正常人类越来越远。与其说是追求所谓的“艺术”和“自由”,不如说是毫无节操地力争每次眼球大战的胜利。法海,求你快收了他们吧!

从生肉到异形 GAGA雷得震天响啊!
从生肉到异形 GAGA雷得震天响啊!

在更早些的2010年MTV音乐颁奖礼上,Gaga身穿生肉装亮相。
在更早些的2010年MTV音乐颁奖礼上,Gaga身穿生肉装亮相。

  从生肉到异形 GAGA雷得震天响啊

  嘎嘎姐,又名“雷神”,总是不遗余力趾高气扬地用实际行动向全世界所有的艺术家们宣告,自己才是真正的行为艺术大师。还记得2011年的格莱美红毯,Lady Gaga化身异形,藏身在一个巨大的石头中,由壮男美女抬进场,全程不见Gaga真容,彻底颠覆了格莱美50多年来的红毯概念。而在更早些的2010年MTV音乐颁奖礼上,Gaga身穿生肉装亮相,彻底吓坏了观众,激怒了动物权益保护组织。Gaga姐用生命诠释着她心目中的行为艺术,这等勇敢,也感染了国内外的许多明星,就如尚雯婕这几年来众多雷人的造型,大概也是受到Gaga的鼓舞吧。

2014年的柏林电影节,《变形金刚》男一号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头上戴着一个牛皮色纸袋亮相红毯。
2014年的柏林电影节,《变形金刚》男一号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头上戴着一个牛皮色纸袋亮相红毯。


  山姆你到底肿么了?

  2014年的柏林电影节,《变形金刚》男一号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头上戴着一个牛皮色纸袋亮相红毯,只露出了一双眼睛。纸带上写着五个英文单词,“I AM NOT FAMOUS ANYMORE”(我不再有名)。据说希安-拉博夫在此前的一个月里,就多次在推特上讲这五个词,反复表明自己已经不再出名了,还一直声称自己要隐退,不再出现在公众场合中。这种此地无银三百两,自编自导自演的伎俩,真是够了。更奇葩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在柏林电影节刚结束没多久,希安-拉博夫在洛杉矶开展了名为“I AM SORRY”的艺术展。艺术展长达一周,整个展览就是希安本人坐在室内,有时戴着那个相同的牛皮纸袋,全程沉默一言不发,有时摘下头套,一副欲哭无泪的可怜表情。艺术展结束当晚,希安默默走出,之后与粉丝团面向墙角紧紧拥抱在一起,整个艺术展都弥漫着极其强烈的古怪尴尬气氛,有一种惊悚片里被鬼附身的即视感。希安啊,你安安稳稳做《变形金刚》里帅气的山姆不行吗?

出身贵族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也是演艺界行为艺术的代表。
出身贵族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也是演艺界行为艺术的代表。


  “睡遍”博物馆的“准”奥斯卡影后

  出身贵族的英国女星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也是演艺界行为艺术的代表。2013年3月23日,仙姑出现在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展现行为艺术“The Maybe”。她躺在博物馆中的一个透明玻璃箱内睡觉,任人拍照参观,犹如一件“展品”,吸引到了许多路人围观。而在这一年内,她必须在博物馆的不同地点“睡足”6次以上,每次睡觉的时间地点仍未确定,也不会事先预告,玻璃箱也会随时移动地方。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仙姑是真的睡着了吗?从仙姑身上散发出的仙气会不会把玻璃箱撑爆啊?《博物馆奇妙夜》真的是应该请蒂尔达来演啊!一直拿不到奥斯卡影后的蒂尔达-斯文顿,该不会觉得这样睡一睡,就能打败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吧?

詹姆斯安静地坐在那里,裸着上身,马丽娜为他贴满了金树叶,将他塑造成一座金色的活雕像。
詹姆斯安静地坐在那里,裸着上身,马丽娜为他贴满了金树叶,将他塑造成一座金色的活雕像。


  詹姆斯-弗兰科 你去和Gaga组个团吧

  好莱坞不务正业第一人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也一直奔走在追寻艺术的大道上貌似这位小哥的整个人生就是一场后现代主义实验室。行为艺术对他而言,说不定是比做演员更有趣的事情吧。圣丹斯频道节目《Iconoclasts》第六季的首播集中,詹姆斯-弗兰科与著名的行为艺术家马里娜-阿布拉莫维奇搭档。詹姆斯安静地坐在那里,裸着上身,马丽娜为他贴满了金树叶,将他塑造成一座金色的活雕像,闪瞎了所有观众。那这么做的寓意是什么呢?马丽娜自信的说道,很多艺术不需要任何寓意,只需要欣赏就够了。还真是奉行行为艺术家的一贯准则,“彪悍的人生无须解释”。就如同詹姆斯的奥斯卡主持一样,完全不打算娱乐大众,从始至终都在娱乐自己,这种“众人皆醒我独醉”的精神真是值得嘉奖。除了这些,詹姆斯-弗兰科还曾为FLAUNT杂志,献上了自己的那尊绝世好臀。一幅巨大的臀部特写,真是露骨地向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艺术的自由。网友们呼吁,詹姆斯,你快去和Gaga姐组个团吧,绝对震撼宇宙,连组合的主题曲都帮你们想好了,就用《Born This Way》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601426.shtml report 6399 谢尔顿-李-库珀挑战(点击进入组图)盖茨接受挑战搜狐娱乐讯(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文/策划)最近全世界的名人们都在忙什么?答案很可能是同一件事——泼自己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为了“艺术”,这些好莱坞明星也是蛮拼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