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开播 混搭天天有喜宫斗小三乱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情情叶)去年暑假《天天有喜》【观剧】,今年暑假同样“有喜”。由《天天有喜》原班人马打造的《新济公活佛》【片花】今晚(8月20日)将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开播,陈浩民由孝顺樵夫刘枫变身仗义和尚济公,联手陈子聪、陈威翰打造超白金和尚铁三角,狐九妹穆婷婷与众狐仙姐妹也将以不同角色身份,分别出现在各个单元故事中,与陈浩民领衔的和尚团上演人间悲欢离合。对《天天有喜》念念不忘的观众可算找回组织啦!

  也许你要问:这是济公第四部吗?不!此济公非彼济公,若要一句话概括,那便是:《天天有喜》混搭《活佛济公》后的进阶版“济公”!

  此济公非彼济公 活佛混搭天天有喜

  看到“济公”“活佛”二词,看到陈浩民主演,你也许会以为济公系列出第四部了。NO!NO!NO!这部叫“济公活佛”,那拍了三部、在各家卫视循环播出的叫“活佛济公”!此济公是拉风娱乐出品,看官对这个公司是否有几分熟悉。没错,该公司制作了《天天有喜》,超长91集横贯整个暑假,创下央视索福瑞全国网收视破6的纪录,并斩获2013年暑期档收视冠军。尝到神话剧甜头的拉风传媒今年暑假再度开启魔幻模式,再次启用“暑期档男神”陈浩民,瞄准其代表作,荧屏连火三年的济公题材。

  另一边厢,播了三部的《活佛济公》正在拍第四部,而这部在名字上高度雷同的“济公”多少会让观众傻傻分不清楚。但事实上,两部“济公”在制作、团队、拍摄手法上大有不同。即将在搜狐独家网络播出的《新济公活佛》是“济公”与“天天有喜”的混搭品,由后者原班人马打造,是防暑降温、居家旅行必备的佳剧。

  方美人VS简远信 第一“神编”争霸

  《活佛济公》的编剧是简远信,而该剧则换成方美人。虽然两位均是台湾编剧,都擅长神话改编,风格上却不尽相同。从《天天有喜》可以看出,方美人在创造上十分天马行空,穿越、乱入、无下限恶搞等方式始终穿插在他的作品里,《天天有喜》甚至被揶揄为“天下第一雷剧”。此番有了《天天有喜》垫底,方美人的改编更加“放肆”了,济公不仅跳出了时代限制,频频冒出“洗洗更健康”、“人都有第一次”“复仇者联盟”等现代语,情节上也更为天马行空,噬血石敢当、乱点鸳鸯谱、落难罗汉、真假千金、佛宝失窃案等故事曲折离奇,超过寻常神话剧的范畴。

  《新济公活佛》保持单元剧形式,全剧分为十个单元,讲述十个不同的故事。从曝出的的片花看,佛妖大战一触即发,各种“高能”特效场景频出,“济公”陈浩民颇似月老,每个单元在与各路妖怪斗、与大BOSS鬼面观音斗的同时都不忘撮合姻缘,另外,剧中斩妖除魔的故事中还乱入宫斗、原配大战小三等元素。

  济公陈浩民艳遇不段 插足狐九妹感情

  “灵隐寺铁三角”中的主心骨人物济公和广亮保持不变,是观众有了感情的陈浩民林子聪组合,而灵隐寺庙小和尚必清则由叶祖新、高昊更换为《天天有喜》里的兔儿神陈威翰。这一人物设置颇为巧妙,一方面延续了在荧屏上已经深入民心的济公组合,另一方面也将《天天有喜》中表现出彩的兔儿神植入其中,哪一边的观众都会找到归属感。从片花来看,曾三度出演济公的陈浩民更加得心应手,将济公风疯癫的个性特征展现得十分到位。而扮演广亮的林子聪不愧是周星驰电影里出来的谐星,各种搞笑夸张的对话和肢体动作都能娴熟运用,光是看着他的脸和身形就让人忍俊不禁。新“必清”也表现不赖,时而呆萌时而娇媚,很能惹女性观众喜爱。

  女主角方面,曾饰演济公青梅竹马胭脂的陈紫函从贯穿始终的女主角变成了单元故事《乱点鸳鸯谱》里的女一号,对济公依然是情有独钟,谱出“三角恋”。“狐九妹”穆婷婷成为《宫中风云》的女一号,她与《天天有喜》中“蜈蚣精”一见钟情,进宫当女官,上演“大长今”戏码,但是济公却对她穷追不舍,她只得大喊:“你喜欢我什么,我可以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0/n403579214.shtml report 5013 《新济公活佛》【片花】 《新济公活佛》搜狐发布会陈浩民陈威翰舌吻基情四射(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文/情情叶)去年暑假《天天有喜》【观剧】,今年暑假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