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磅美综《WWE》《超级减肥王》独家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8月20日消息,刷新国内观众眼界的重磅美国综艺《WWE》系列与《超级减肥王》于20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WWE中国官网落户搜狐,其中两档王牌世界级摔角节目《Raw》与《Smack Down》将在每周三和周五持续更新,国内用户将在搜狐视频享受优于其他平台最先提前观看的特权,而风靡世界减肥者的美国NBC热播真人秀《超级减肥王第十五季》也将在搜狐视频独家全集上线,持续巩固搜狐视频美综第一平台。

《Raw》
《Raw》


  《WWE》系列包括《Raw》与《Smack Down》两档世界级职业摔角比赛。“WWE”全称为世界摔角娱乐(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旗下王牌节目《Raw》自1993年首播至今已播出超过1000期,是北美职业体育历史上最长的电视节目,该节目以“Raw is War”为品牌核心突出顶尖摔角选手的硬朗与节目的激烈程度,深受世界摔角体育爱好者的喜爱。

《Smack Down》
《Smack Down》


  《Smack Down》虽与《Raw》同属摔角节目,但两档节目均有各自的选手与冠军腰带,并且《Smack Down》在进入亚洲市场后,已逐步改变北美摔角的惨烈打法,以剧情真实、选手打法扎实著称,“WWE”也将次重量级的黄金选手安排在《Smack Down》赛制内,国内观众可在搜狐视频最先尝鲜北美与亚洲两种风格的摔角功夫,震撼视觉。

  而美国NBC热播真人秀《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真实记录减肥者生活,鼓励超重选手迎接挑战,以巨额奖金的形式,对选手进行安全且全面的饮食控制和锻炼。在最短时间内减重最多的选手即为胜者,而在场外减重比率最高的选手即可成为“家庭超级减肥王”,获得巨额奖金。《超级减肥王》最大的特色在于把减肥的效果作为节目的最大悬念,同时也是一个改变选手命运真人秀,又因为有巨额奖金的设置,增加了博弈趣味环节,从整体上是一部记录肥胖人自我改变命运的迫切蜕变史,饱含泪水、辛酸、坚韧与希望。

  该节目也自2004年10月首播后,首集收视率高达4.1%,是美国电视网除奥运会节目之外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其观众人群也覆盖18-49岁的广泛人群,受众需求度颇高。

  作为开拓美国综艺先驱者,搜狐视频将继续稳固“国内第一美综平台”,于8月20日引入《WWE》系列与《超级减肥王》后,其两档独家顶级脱口秀节目《艾伦秀》与《周六夜现场》也分别将于9月11日和10月4日更新上线,而目前搜狐视频独家王牌脱口秀《柯南秀》播放量已约2000万。“打造第一美综平台“已经成为搜狐视频继坐稳”美剧第一平台“后全新拓展的品类,在搜狐视频2014年的布局中,海外综艺已成为市场新热点,搜狐视频一直坚持高品质差异化的策略,对顶级精品节目实行独家占有,在2014年初相继引入美国王牌综艺节目,以大量独家的王牌美国综艺节目不断加深搜狐视频在高端受众人群中的影响力,打造“美剧+美综”第一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9436.shtml report 4684 点击进入【wwe中国官网】点击进入观看【WWE美国职业摔角InternationalRaw&SmackDown】点击进入观看【超级减肥王第十五季TheBigge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