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6国佳丽登长城天坛祈福 中华文明遇上摩登佳人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8日,“魅力中国 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46国佳丽身穿龙袍比基尼,分别在长城与天坛惊艳亮相。来自46国的48位选手手持各国国旗,用性感柔美的曲线为雄伟的中国长城和大气的天坛增添一抹绚丽的风景线。

  传统的龙图腾、吉祥的云纹、明黄与海青色的比基尼设计让模特们爱不释手,特别是形似中国灯笼的耳坠配饰更突显中国风味。上午,她们首先来到被誉为“万里长城独秀”的慕田峪长城。她们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对长城之行期待已久。捷克选手Brlikova Aneta得知长城在古代是用作军事抵御时十分惊讶,“曾经充满战争与伤痛的军事重地如今风景如画,这说明人类是朝着和平、美好的方向发展的。”

  当天下午,精力充沛的比基尼模特们还携手走进天坛,用最虔诚的心为世人祈福!肯尼亚选手Maleche Harriet Abusubila Noreen对记者表示,一直以来,两国都非常友好,此次来到中国她感受到中国市场快速、强劲的发展势头,以及人民开放包容的心态,她希望今后能加入到两国的时尚事业交流中。

  一天的世界文化遗产探访之旅中,超模们在长城与天坛深深品味着中华文化的流芳古韵,并留下了迷人倩影。古老与现代,东方与西方,时代与岁月都让人凝思;当传统的中华文明遇上摩登佳人,极具张力的激情碰撞成为本次大赛众多难忘时刻中的又一经典场面。

  据主办方介绍,将登长城、天坛祈福作为大赛北京站巡游的最后一项活动,就是希望能够让各国模特感受到中国北京的历史文化脉搏,用她们的美丽、智慧、热情为古老的中国文明注入新的时尚血液。接下来,超模们即将向最后一站青岛进发,8月28日在东方时尚中心(OMC)进行全球总决赛,为美丽而战。

  东方时尚中心(OMC)是国家纺织服装产业大华北地区时尚核心项目,集时尚创意、时尚发布、时尚商业、时尚服务、时尚培训和金融服务等六大功能为一体。项目基于山东省优质产能,利用青岛市西海岸黄岛新区稀缺的山海资源,邀请国际权威机构,植入核心资源,建立行业标准,是以文化艺术带动产业升级、依靠集群规模企业打造纺织服装主题产业前沿高地。 许檬檬|文 李涛|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8186.shtml report 1739 8月18日,“魅力中国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46国佳丽身穿龙袍比基尼,分别在长城与天坛惊艳亮相。来自46国的48位选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