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物也疯狂》曝环保特辑 鹦鹉宣言萌化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动物也疯狂》海报
《动物也疯狂》海报


  搜狐娱乐讯 “人类的命运已经注定了,现在上百万的动物都在来这里的路上,用它们的方式来攻击你们,攻击你们的城市、家人。你们的家园都将被摧毁,全人类会被灭绝或被囚禁,我们绝不停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呆萌可爱的鹦鹉发出了如此深刻的宣言呢?即将于9月5日登陆国内院线的的进口精品3D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日前曝光了环保特辑《鹦鹉宣言》,从而进一步揭开了这群又萌又可爱的小动物们,冒着生命危险同人类对话的真实目的。

  看电影学环保知识,萌鹦鹉发布“环保”宣言

  今秋唯一一部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动画电影——《动物也疯狂》即将于9月5日中秋节,以2D、3D两种形式登陆国内院线。作为2014年最能触动心灵的动画电影,该片讲述了以可爱豹、萌鹦鹉、暴力猴和智慧熊为主的森林小动物们,在人类疯狂开采、砍伐、猎杀等破坏环境的行为后,为保护自己赖以生存的森林家园,而不远千里寻求与人类对话,让人类停止破坏环境的励志故事。

  在导演兼编剧尼基-艾德瓦尼的眼中,《动物也疯狂》是一部洋溢着温暖和励志情感的动画电影,他希望通过这种老少咸宜的合家欢式题材,将“保护环境”的主旨进行最大化的传播,“我们想通过一些让人看了不会觉得残忍的表现方式,来展现对现在环境恶化的隐忧,让更多的孩子们能够了解环境被破坏后,动物们和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在日前曝光的环保特辑中,擅长人类语言的萌鹦鹉,在荷枪实弹的人类面前,代表所有的动物们发表宣言,表述了动物们在环境被破坏后的切肤之痛,与人类真诚沟通。

  “共享世界”从我做起,《动物也疯狂》诚意献礼中秋节

  在环保特辑中,造型萌萌的鹦鹉在人类面前收敛了它贱贱的本色,用富有哲理和深度的语言同人类对话,寻求与人类和平相处共享世界,“如果这里有人对这些话有所触动,那就别再屠杀我们,看在我们所有动物的份上支持我们,让我们共享世界!”而这句话也成为这部动画片最核心的情感诉求。

  该片引进方表示,“在以‘团圆’为主题的中秋佳节,上映这样一部能让小朋友与可爱动物们产生共鸣的合家欢式电影,除了让小朋友可以和家人一起欢度节日之外,我们还想通过电影温暖的环保主题,唤醒所有人的环保意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82972.shtml report 2745 《动物也疯狂》海报搜狐娱乐讯“人类的命运已经注定了,现在上百万的动物都在来这里的路上,用它们的方式来攻击你们,攻击你们的城市、家人。你们的家园都将被摧毁,全人类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