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被批 现场气氛遇尴尬

来源:搜狐娱乐
张馨予被批“不够露”
张馨予被批“不够露”

  搜狐娱乐讯 日前,女星张馨予在录制《女神的新衣》节目时,现场遭到买家批评,其随即当场翻脸表示不服,反驳称买家不能代表所有人,现场气氛尴尬。据悉,作为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将于8月23日(本周六)晚21:15分登陆东方卫视。

  自认性感却被批“太保守” 现场气氛尴尬

  好身材的张馨予从来不介意将自己秀出来,她的搭档张驰在节目里更夸赞她是超模的比例,在设计中要好好的利用自身的性感优势。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张馨予设计的第一件衣服剪裁得体,将她身材的优点完全凸显出来,搭配全息投影做出的逼真现场以及热辣的配乐,整个舞台都被她的气场所带动。然而在买家竞价的环节,一位买家竟然表示:“我认为这件衣服过于保守了一点”,这个评价无异于和本期主打性感主题的张馨予组合的想法完全相反。自认为设计性感,并且以之作为取胜“杀手锏”的张馨予完全没料到有这等评价,现场一片哗然。

  不服气反驳 称买家不能代表所有人

  对于买家毫不留情的批评,张馨予在节目录制时认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据现场人员透露,说到自己的设计,张馨予立刻一扫之前在舞台上欢快的状态,严肃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于“太保守”的评价,她表示:“我不服气,这完全是买家的个人想法,这是不能够代表全体大众的。”张馨予认为比起相互藏着掖着,直接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才更有利于沟通,买家的批评有利于自己的改正,但是自己也会将自己想展现的观点呈现给大家,至于结果,大概需要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做出评价了。不难看出,张馨予虽然外表看上去温柔娇弱,但内心的率性是掩饰不住的真性情。在材料间里,她一个人搬起对一个男性工作人员来说都十分费力的布料卷,虽然累得发丝飞散,但是从没有让张驰过来帮忙,似乎有点“单细胞”的她认为这是自己的工作,就应该自己努力完成,这让张驰笑着称自己的搭档是“张小白”。对于来自“闺蜜”的这个称呼,张馨予则“反击”他为“张小贱”,可爱的称呼让他们的关系看起来似乎不再是镜头前的女神和顶级设计师,反而是曾经学校里吵吵闹闹的同桌,段子一样的对话让人觉得无比的亲切。

  时间紧任务重 节目现场“矛盾频频”

  除了张馨予与买家之间的分歧外,《女神的新衣》这档节目的录制过程可谓是“矛盾频频”,看点颇多。近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参加节目的女神张馨予和叶璇疑似不和,在节目中无互动无交流,甚至有媒体发现大家坐在一起时两人中间总是隔着其他人,似因之前与李晨、霍建华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略显尴尬。此外,女神和设计师组成的搭档之间的分歧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之前就有报道称贾静雯在采访中流露出对自己的搭档设计师的一些意见,不过正如她自己所说:“这和婚姻一样,都要经历吵架和甜蜜的过程。”这些矛盾究竟是否属实,在节目中又将有多少篇幅的呈现,恐怕还得等到8月23日开播后才能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9033.shtml report 1942 张馨予被批“不够露”搜狐娱乐讯日前,女星张馨予在录制《女神的新衣》节目时,现场遭到买家批评,其随即当场翻脸表示不服,反驳称买家不能代表所有人,现场气氛尴尬。据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