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够传奇,够虐心——海飞剧透传奇《女管家》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无数经典传奇女性角色的著名编剧海飞,在《旗袍》、《大西南剿匪记》、《隋唐英雄》、《代号十三钗》等传奇剧热播之后,即将重磅推出民国传奇女性大剧《女管家》。

  海飞对自己的这一次创作可谓是呕心沥血,几易其稿,其制片方原石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对《女管家》这一项目寄予厚望。海飞在剧情中,构架了错综复杂,但是却条理清晰的人物关系。在谈到该剧的具体内容时,他也不时剧透一番:仇人之子恰是自己生死相爱之人,钟情自己的却是商业对手之子,救自己于水火爱得感天动地的甚至是占领家园的人。乱世之中,一曲情爱长歌,纠结,虐情,撕心裂肺……同时海飞除了栩栩如生地塑造了一群乱世中的各色人等,阳光不羁的二少爷,阴柔奸诈的大少爷,惟利是图的警察局长……还着重塑造并且使之更为饱满,生动,接地气的女管家形象。她只身来到仇人所处的县城暨阳县,一心只为复仇。在她放下仇恨之后,独力撑起日渐颓败的杜家家业。孤儿院的孩子全都认她为娘,她却是一个没有婚姻的处子之身。身为能掐会算的商业奇才,她却身无分文。从阴谋、杀戮、商战、炮火中一路走来的女管家,历经跌宕人生,铁腕搏杀商场、赤诚维护东家……不见硝烟的大管家争位之战,让她力挫群雄登上仇人家中女管家的宝座!用海飞的话来说,警匪、宅斗、商战、情爱、战争,枪炮声里的这位女管家是乱世中最孤独的花朵,尘埃里最倔强的明珠……

  据悉该剧即将开拍,目前正在筹备阶段,海飞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很高,他认为这一次的女管家塑造,是自己传奇剧的一个集大成者,也希望观众能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8493.shtml report 1215  搜狐娱乐讯曾经在荧幕上塑造了无数经典传奇女性角色的著名编剧海飞,在《旗袍》、《大西南剿匪记》、《隋唐英雄》、《代号十三钗》等传奇剧热播之后,即将重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