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英雄祭》无间断拍摄 虐心戏码累过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情感戏比动作戏还累
黄觉:情感戏比动作戏还累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后期制作的年代传奇巨制《英雄祭》由巍子执导并参演,讲述了民国初年的爱国志士赵心久面对压迫奋起反抗、伸张正义的英雄传奇。饰演男主角的当红小生黄觉,首次出演年代豪杰不仅顶住了压力,而且还用百天连续拍摄不间断的饱满状态给导演巍子交出了满意的答案。戏中文武双全、样样在行的他坦言,虐心的情感戏其实是比动作戏还累的。

  黄觉传奇年代做英雄 源于男人的天性

  在电视剧《英雄祭》中,黄觉饰演弃笔从戎的爱国人士赵心久卸甲归田,孝母度日。不料遭到地方恶势力打压,在无奈中开始了反抗,为民铲除了地方邪恶势力后逃离至上海。与老同学一起办报,做一个针砭时弊、以笔救国的编辑,不料老同学因为抨击揭发上海奸商而被暗杀。赵心久面对残酷的现实大为愤慨,发誓要伸张正义,向邪恶势力宣战。

  虽然是首次出演这种年代传奇英雄角色,但是黄觉坦言其实这一天他等了很久,“我觉得做英雄是每个男人的天性,我从小的梦想也是如此。在我的理解中,不局限于一己之力,能为别人利益挺身而出的人都是英雄,只是每个年代的英雄有不同的表现方式。因为演员的身份,让我有了这么一次机会去体验一把在旧上海做英雄的感觉,虽然过程惊心动魄,但很过瘾。”

  百天无间断拍摄 虐心戏码最煎熬

  巍子出演电视剧《打狗棍》时候曾连续数月不下拍摄前线,此次《英雄祭》做上导演位子的他依然保持了饱满了创作热情和拼命三郎的工作风格。作为主演的黄觉也毫不示弱,创下了几乎连续拍摄三个月没有间断的拍摄记录,也正印证了强将手下无弱兵的硬道理。回忆起,那段拍摄经历,黄觉很感慨:“拍了将近三个月,我只休息了一天。我并没有觉得辛苦,是这个角色给了我力量。

  和一般人感觉动作戏一定非常难的想法相反,黄觉觉得最难的反而是感情戏,“我觉得比较难熬的其实主要还在心理层面的戏份,像拍动作戏,或者是在冬天拍室外戏,这都算不了什么。你看着自己的四五个兄弟,一个接着一个地倒下,死得一个比一个惨,内心特别的煎熬,而你又不能流露和发泄痛苦,必须在敌人面前坚强地继续抗争。那种情绪会对非常有感染力,难以自拔。”究竟黄觉最终将呈现出如何虐心的戏码,等《英雄祭》播出之时,观众便可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8367.shtml report 1494 黄觉:情感戏比动作戏还累搜狐娱乐讯正在后期制作的年代传奇巨制《英雄祭》由巍子执导并参演,讲述了民国初年的爱国志士赵心久面对压迫奋起反抗、伸张正义的英雄传奇。饰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