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片头曲 宋丹丹演绎离婚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 饰演 王彩虹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 饰演 王彩虹


  搜狐娱乐讯 女人离婚后要怎么活?是掉价还是升值?是消极面对自暴自弃,还是重整旗鼓迎接新生活?《幸福请你等等我》是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该剧由广西电视台、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艳担纲编剧,金牌导演余淳、著名演员宋丹丹再度合作,朱媛媛、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加盟主演。

  导演余淳:再婚率更具现实意义

  随着《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妈妈的花样年华》等一系列都市题材电视剧的热播,奠定了余淳金牌导演的地位。他与宋丹丹的强强联手,也是这些剧集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此次两位老搭档的再度携手,也让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在开拍伊始就受到关注。《幸福请你等等我》将视角对准离异的都市女性。在受访时导演余淳表示,如此定位主要是因为一段时间以来,都市情感剧的“同质化”倾向越来越严重。过分地强调年轻化、时尚化、家庭化,致使大部分都市情感剧结构相似,内容雷同,戏剧矛盾流于表面。另外,根据大多数的收视率调查表明,晚间黄金档的受众群多为中年女性,反观荧屏上针对这部分群体收视习惯的审美类型作品反倒是寥寥无几,所以度身定做是当务之急。再者,根据现代社会学的研究结果,造成社会稳定受到影响的一个重要指标不是离婚率的上升,而是再婚率的下降,从这个角度看,我们的选择具有更深刻的现实意义。

  宋丹丹转型白富美 朱媛媛成时尚达人

  剧中,宋丹丹饰演理发店老板王彩虹,从造型上就颠覆了她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形象气质180度的改变,更区别于曾经都市主妇、泼辣搞笑的丈母娘形象,在该剧中宋丹丹脱胎换骨成为“白富美”,时尚知性、洒脱悦目,既职业又前卫。而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也是一位品味彰显的私人形象设计师,同样步入时尚达人之列。剧组造型师为二人准备的“高大上”的礼服套装更是不计其数,仅眼镜就换了几十副,这样的两个走在时尚前端同时又富有生活气息的女人,再战江湖自然不乏拥趸者。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开篇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两个对爱情和婚姻都绝望的女人,能否以全新的面目和身心,再次踏上幸福之路?近年来,虽有影视作品关注再婚家庭的重组所面对的问题,但女性离异者再度追求爱情的道路上的经历和感受,却很少有作品深入窥视、细腻展现,《幸福请你等等我》弥补了此类型影视剧中的创作空白,在笑与泪的故事中树立王彩虹、牛一一自尊自爱、自强不息的都市女性形象,同时也传递了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正能量。

  李乃文、朱泳腾 众型男拼感情戏

  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不单有宋丹丹、朱媛媛白富美的加盟,更集结了李乃文、朱泳腾、丁志诚、郭达、王策等各款型男的助阵,阵容可谓空前豪华。

  实力演员李乃文与该剧的制作班底已是多次合作的老朋友,从《借枪》到《婚巢》再到《幸福请你等等我》,每一次的合作李乃文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借枪》中的杨小菊亦正亦邪,《婚巢》中的于致远以好男人的形象出现,而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首次饰演画家。

  第一次和余淳导演合作的朱泳腾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位整容医生邢致,帅气专一,朱泳腾表示这次能和朱媛媛搭戏十分愉快,“朱媛媛是一个非常能照顾对手的演员,演戏也特别有灵巧劲儿,在戏里我和她是一对欢喜冤家,见面第一天就吵架。”虽然朱泳腾曾经在各大影视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可整形医生还是第一次尝试。

  真诚对待生活的人,必受眷顾。面对不完美的婚姻、家庭、生活,是该妥协还是坚守?是放手还是抗争?是纠结人生还是享受人生?离婚后,还能遇到爱情吗?离婚后,还能找到幸福吗?这一切让王彩虹和牛一一发现,爱情和婚姻对她们是多么的重要。敬请关注《幸福请你等等我》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7321.shtml report 3413 《幸福请你等等我》宋丹丹饰演王彩虹搜狐娱乐讯女人离婚后要怎么活?是掉价还是升值?是消极面对自暴自弃,还是重整旗鼓迎接新生活?《幸福请你等等我》是一个笃信用诚实劳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