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卫子夫》造型被恶搞 回应:善良人会懂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中分造型
王珞丹中分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即将于8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的故事。王珞丹力挑卫子夫一角,有网友甚至扒出王珞丹旧照进行大盘点,并调侃其造型、中分头等,首次出演古装的王珞丹毫不在意,直言善良的人会懂。

  《卫子夫》将登安徽卫视 网友调侃王珞丹造型

  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8月20日即将于安徽卫视开播的《卫子夫》给人留下了诸多悬念和争议。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一角,没有娇艳媚态,没有显赫家势,但却凭着睿智兰心和建立“和谐后宫”的决心,令一代雄主汉武帝与她相守一生。对于这部历史大剧来说,王珞丹是首次尝试古装,并且她还在剧中有多个首次挑战,极具看点。

  此次王珞丹在剧中卫子夫的造型,温婉清丽,但中分造型却遭网友吐槽,还未开播就引得观众热议不断,又或者是拿来对比其现代剧的造型,有网友甚至进行一番大搜罗,扒出王珞丹五花八门各种造型来恶搞。或红发不羁,或清新俏皮,或文艺范十足,或非主流,造型不尽相同。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王珞丹曾坦言,自己有时候活动红毯上所穿的服装大多是其亲自设计,然后找人定做的。

  中分古装造型遭狙击 王珞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此前剧集海报曝光,王珞丹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的古装扮相引起讨论,网友点评说,剧中王珞丹中分的发型不如她在《后会无期》里长发造型美丽,有人甚至提前判定她此次尝试不会成功。但也有网友玩心大发,将一众女神男星的中分造型挖出对此,连极具喜感的葛优大叔都被拉出来对比躺枪,网友评价说,王珞丹中分造型像极了葛优大叔。另一边也有网友保留意见说,“难道没有看到这部剧里面差不多都是中分造型吗?为什么非得黑丹丹?”虽然如此,但当事人王珞丹则调侃到,那些说她发型不美的网友,“都拖出去腰斩!”

  纵观王珞丹在现代剧中的造型,无不干净利落,难掩其青春逼人的气质。此次王珞丹挑战卫子夫一角,中分古装造型引起热议,对于外界称其扮相不好看,王珞丹回应说,过去角色留给大众的印象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自己也在努力中,但最终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还是留给观众去说。如此大度的风范让这位大汉贤后气质尽显,也让即将在安徽卫视播出的《卫子夫》充满了精彩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6768.shtml report 3233 王珞丹中分造型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即将于8月20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