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宇变文化交流大使 从广场舞到“冰糖葫芦”

来源:搜狐娱乐
彭宇
彭宇


彭宇与少女时代合照
彭宇与少女时代合照


彭宇与sj帅气合照
彭宇与sj帅气合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首档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正在江苏卫视周五10:00档播出中。继第一期,主持人彭宇教韩国偶像天团Superjunior大跳广场舞之后,在第二期节目中,彭宇更是教韩国女子天团少女时代唱起了《冰糖葫芦》,不禁令观众感慨,彭宇简直是成为了中韩文化的交流大使,只不过彭宇交流的可都是最接地气儿的文化了!

  在第一期《最强天团》节目中,彭宇告诉Superjunior现在中国大妈们最爱的广场舞之歌,已经并不仅仅是《最炫民族风》和《小苹果》了,其中还有不少Superjunior的歌也深受大妈们的热爱。现场,彭宇更是按耐不住,和Superjunior的成员们一起跳起了“广场舞”。看着这些舞台上最耀眼的偶像们载歌载舞的样子,真心让人觉得彭宇太不容易了!

  在少女时代参演的第二期《最强天团》中,在谈到最喜欢的中国食物时,彭宇又按耐不住教少女时代的成员唱起了《冰糖葫芦》,除了一直在教这些偶像明星们感受中国最接地气儿的文化外,彭宇也是不是地要和这些偶像们学习才艺,比如第二期节目现场,彭宇就和少女时代学起了可爱Dance,如此多才多艺又能调节气氛,难怪被少女时代的Jessica评为自己心目中的幽默男神,看来彭宇这次又要多了不少宅男“黑粉”了。

  尽管韩流盛行多年,但是不得不说这些韩国偶像明星们对于中国的地气儿文化并没有那么了解,而《最强天团》中,通过彭宇将这些有意思、接地气儿的中国文化分享给这些韩国偶像明星们,难怪网友留言称看着自己平时那么喜欢的明星跳广场舞,唱《冰糖葫芦》,真的感觉好亲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6572.shtml report 2176 彭宇彭宇与少女时代合照彭宇与sj帅气合照 搜狐娱乐讯日前,首档中韩两国联手打造的团综节目《最强天团》正在江苏卫视周五10:00档播出中。继第一期,主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彭宇变文化交流大使 从广场舞到“冰糖葫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