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当婆婆遇上妈2》今收官 媳妇陈彦妃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陈彦妃晋升辣妈
陈彦妃晋升辣妈


陈彦妃红唇展复古风
陈彦妃红唇展复古风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陈彦妃、曹曦文、潘虹、戴春荣、郑奇等领衔的《当婆婆遇上妈2》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欢喜收官,陈彦妃饰演的叛逆主播林晓静在经历了意外怀孕、结婚、婆媳大战等一系列跌跌撞撞、磕磕绊绊也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辣妈。“内地偶像剧小天后”陈彦妃首次挑战婆媳剧,就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大赞:媳妇儿就该娶这样的!此次“时尚辣妈”女主播的形象抓人眼球,电视剧播出期间陈彦妃携插曲《微凉的指尖》受邀录制了多家电台调频的当红节目,主播气势十足,人气爆棚。

  《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在第一部的收视基础上,第二季一开播就有不俗的收视成绩,加上陈彦妃临时加盟,与婆婆戴春荣的一来一去的过招、较量,让这部前半部分略显沉闷的电视剧瞬间明朗活跃起来,陈彦妃和戏中老公的喜感演出更是为观众带去了不少欢笑。而在收官之际,陈彦妃表达了对林晓静这个角色的看法,原本独立傲娇的林晓静直到肚子一点点大起来,才发现夫妻之间要面对的事远远不止这些,要撑起一个大家庭,除了互相信任、理解更要收敛自己的个性。这段婚姻不仅让林晓静成长了,更是让两个大家庭在磨合中成长,当孩子出生落地的那一刻,大家都明白原来幸福是那么简单。

  陈彦妃此次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中所扮演的电台女主播林晓静,受到了制片方及鄢颇导演的大力肯定,称其表演为这部剧带了很大的惊喜,在拍摄途中制片人就甚是高兴的跟其定下一部戏的戏约。而该剧播出后,陈彦妃率真个性的表演也深得业内人士肯定,更有新剧纷纷邀约。《当婆婆遇上妈2》宣传期还没结束,陈彦妃档期早已排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6477.shtml report 1642 陈彦妃晋升辣妈陈彦妃红唇展复古风搜狐娱乐讯由郭晓冬、陈彦妃、曹曦文、潘虹、戴春荣、郑奇等领衔的《当婆婆遇上妈2》将于今晚在东方卫视欢喜收官,陈彦妃饰演的叛逆主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当婆婆遇上妈2》今收官 媳妇陈彦妃人气爆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