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琳赛-罗翰谈“集邮门” :不屑于追究弗兰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琳赛-罗翰与詹姆斯-弗兰科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问题少女琳赛-罗翰今年三月因为一张男星床伴名单的曝光引起了娱乐圈的巨大关注,更激起了“集邮门”的艳情话题。该名单包括36位著名电影电视明星一哥,其中不乏詹姆斯-弗兰科、扎克-埃夫隆、去世的希斯-莱杰、已经成家的贾斯汀-汀布莱克、最近刚结婚的亚当-李维和去年才离婚的奥兰多-布鲁姆,其劲爆程度令人发指。最初八卦媒体纷纷表示,这张纸条是琳赛在比福利山庄某酒店和众闺蜜聊天时写下来的,虽然之后扔掉了,没想到被有心人重新捡回来,还高价卖给了八卦杂志。这样听起来,好像琳赛-罗翰在向好友们炫耀自己的“战利品”一样。然而根据琳赛的说法,事实并非如此。在该名单曝光后,琳赛在四月十八日证实了名单内容的真实性。她说:“你知道吗?我想严肃的说,那是我戒酒疗法第五步骤要求的作业。当我搬家的时候,一定有人拍了照片。”

  无论如何,这份名单的公布让她本来已经伤痕累累的公众形象雪上加霜。琳赛自从出名以来一直在酒精和药物上瘾等生活作风上困难重重,是好莱坞著名的“坏女孩”。但就算是情感人生经历丰富的她,也对于泄露她名单的人出离愤怒,表示自己感到“被严重亵渎”。

  琳赛在英国《每日邮报》的采访中表示:“当时我和一帮不熟的人在一起,我也许应该更小心一点。但是我是个轻信的人,我选择相信人性善良。但是这大概是我后来忘掉了那张纸的原因,而有人大概偷走了那张纸。那个名单是一件非常私密的东西,而我永远不会作出公布朋友(床伴)名单的这种事。”她更对媒体解释说自己无意炫耀,更没有故意泄露给媒体,因为这根本不是一件值得夸口的事情。她说:“这本来就是一件让人很不舒服的事情,和任何朋友分享都已经很尴尬,更别提公布给全世界人看了……所以说这不是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而且很残酷。对做了这件事的人,我想说,恶有恶报,真是烂人。”

  名单出现后,詹姆斯-弗兰科听说自己榜上有名,就自动公开向媒体表示自己没有跟琳赛睡过。他甚至在社媒上写了个故事,起名叫《琳赛》,名正言顺的把她写成了一个饥渴的精神病人。而琳赛对记者表示并没有读过这个故事,而且不屑于追究弗兰科的反应。听起来,不管当时的情况如何,起码现在琳赛似乎是两人中更加大度的一方。(图片来自《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6215.shtml report 1464 琳赛-罗翰与詹姆斯-弗兰科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问题少女琳赛-罗翰今年三月因为一张男星床伴名单的曝光引起了娱乐圈的巨大关注,更激起了“集邮门”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