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恐龙当家》制作团队剧烈变化 故事或推翻重建

来源:搜狐娱乐
《恐龙当家》这部电影背后的隐情可能不仅仅是表面披露的“换帅风波”
《恐龙当家》这部电影背后的隐情可能不仅仅是表面披露的“换帅风波”


  (来源:时光网) 在过去的8年中,皮克斯以每年一部的新作让所有人期待。所以当《恐龙当家》从预定的2014年5月30日上映推迟到2015年11月25日上映时,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失望。围绕着这部电影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大约在一年前,导演鲍勃-彼德森被移出该项目制作。而鲍勃-彼德森的助理导演彼得-索恩,在接棒《恐龙当家》之前甚至从没有过独立执导。

  这些都是观众所不想知道的关于电影的纷争。但是,在当地时间8月19日,片中的配音演员约翰-利特高在为其最新作品《爱很奇怪》做宣传中,提及到了《恐龙当家》的现状。当有记者表示对《恐龙当家》的延期以至于2014年没有皮克斯新作这件事表示失望时,利特高表示:“在这之前,我已经录制好了《恐龙当家》中我的全部戏份。但现在他们全盘推翻了之前的故事并且重新构建了一个。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新故事。所以我需要在下个月重新录制我的戏份。不用担心。它正在按照计划一步步进行,并且比我想象的更好。”

  整个故事的推翻,以至于需要配音演员全盘重新录制,发生在《恐龙当家》这部电影背后的隐情可能不仅仅是表面披露的“换帅风波”。而对于电影制作团队的剧烈变化,利特高并没有做出任何评价,只是表示,“我和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仍将为电影中的父亲和母亲恐龙角色配音。”

  这不得不让人猜测,是不是剧中的其他一些角色将会换配音演员。目前的配音阵容是,利特高,麦克多蒙德,卢卡斯-奈夫,比尔-哈德尔,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朱迪-格雷尔,但在内容已经完全不同的《恐龙当家》中是否还会有所有人的位置这不得而知。利特高表示全新的《恐龙当家》将会给人以震撼和惊喜,而这将等待时间来回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4893.shtml report 1305 《恐龙当家》这部电影背后的隐情可能不仅仅是表面披露的“换帅风波”(来源:时光网)在过去的8年中,皮克斯以每年一部的新作让所有人期待。所以当《恐龙当家》从预定的2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