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卫宇亮相央视《中秋诗会》 与观众共话中秋

来源:搜狐娱乐
曹卫宇诗会录制间隙
曹卫宇诗会录制间隙


曹卫宇
曹卫宇


搜狐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诗会中国——2014中秋诗会》今年在浙江湖州的德清县录制,人气男星曹卫宇受邀在节目中献艺。此次《诗会中国——2014中秋诗会》以“望月、游吟、怀远”为主题,汇集了20位知名主持人与影视明星,大家一起在这个最适合读诗的节日里,借诗来向所有观众献上祝福——中秋佳节阖家欢乐,月圆人团圆。

  曹卫宇以台湾最著名的现代诗人,被诗歌界誉为“诗魔”的洛夫的诗作《水声》向全国观众恭贺佳节,这首诗让全国的广大观众在诗中领略中秋情怀,共话中秋、共赏明月、共度佳节。在这首诗的吟诵过程中,曹卫宇用他平实生动的朗诵风格和极富魅力的磁性声音传达着诗人想要表达的感情,他的语速、语调、音韵充分表达了诗词的意境,同时他对诗作的深刻理解和用心程度也受到了导演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现场拍摄过程中,曹卫宇一身休闲装束,倚靠、仰望大树,再加上雨后微湿的地面,诗意浓厚却又不是明星的魅力时尚范。曹卫宇借此次诗会的机会与大家一起过中秋,谈及中秋当天的安排,他表示会尽可能的空出档期与家人一起过节,因为中秋佳节就是要和家人在一起赏月、吃月饼的。

  许多观众都喜欢这档声情并茂、格调高雅、清新唯美的节目,据悉《诗会中国——2014中秋诗会》将在中秋节晚上在中央电视台4套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4612.shtml report 1517 曹卫宇诗会录制间隙曹卫宇搜狐娱乐讯中央电视台《诗会中国——2014中秋诗会》今年在浙江湖州的德清县录制,人气男星曹卫宇受邀在节目中献艺。此次《诗会中国——20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卫宇亮相央视《中秋诗会》 与观众共话中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