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将用更多现场特效 获赞:回归传统

来源:搜狐娱乐
《星战8》《星战9》的导演莱恩-约翰逊透露了由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7》的一些细节
《星战8》《星战9》的导演莱恩-约翰逊透露了由艾布拉姆斯执导《星战7》的一些细节


  (来源:时光网)即将执导《星球大战8》和《星球大战9》的《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了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的一些细节。莱恩-约翰逊称,《星球大战7》中将会使用更多传统的现场特效。

  “他们这次在片中用了很多现场特效,这非常棒。”莱恩-约翰逊说,“我觉得人们正在逐渐回归所谓的‘现场特效’(Practical Effects),就好像有一种地心引力在牵引我们回归传统。”莱恩-约翰逊谈到人们对CG动作场景趋之若鹜的现象,“也许我听上去像是一个坏脾气的老头,但是现在的孩子们从小看着这些(CG)长大,这也是他们所喜爱的,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个代际的问题,但也许是的。”

  至于他自己执导的《星球大战8》,莱恩-约翰逊表示他唯一能说的便是自己目前还很开心。“我好像没有之前预想中的恐惧的感觉,至少现在还没有。”

  约翰逊早前透露《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我努力让新的一集听起来更像原版的《星战》,杰斐逊星船乐队(六七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摇滚乐团)已经开始排队等《星球大战8》了。”

  正在拍摄中的《星球大战7》,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哈里森-福特、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和亚当-德赖弗等主演,计划于2015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而《星球大战8》有望在2017年与影迷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4411.shtml report 1226 《星战8》《星战9》的导演莱恩-约翰逊透露了由艾布拉姆斯执导《星战7》的一些细节(来源:时光网)即将执导《星球大战8》和《星球大战9》的《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