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将播 沈泰王珞丹姐弟情深似恋人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卫子夫》饰演大将军卫青
沈泰《卫子夫》饰演大将军卫青


沈泰王珞丹《卫子夫》剧照
沈泰王珞丹《卫子夫》剧照


沈泰版暖男卫青
沈泰版暖男卫青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沈泰、林峰、周丽淇等主演的 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在安徽、浙江、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沈泰在其中扮演卫子夫(王珞丹饰)的弟弟卫青。战神卫青可谓是汉代的传奇人物,不仅与平阳公主的爱情传为佳话,在战场上也是屡立大功。在该剧中沈泰与王珞丹这对姐弟的感情戏颇多,据透露这对姐弟情还是有些不太一样的,到底他们会有怎样的火花,8月20日见分晓。

  沈泰戏里神勇硬汉戏外变身剧组开心果

  《卫子夫》作为在中国梦期间播出的唯一一部古装剧,因其历史题材、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完全贴合史实的演绎而备受关注。其中沈泰饰演的卫青也可谓是这部戏的关键人物之一,卫青的骁勇善战不仅使他完美的逆袭,还令他抱得美人归。沈泰此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主创们的一致好评,再加此前在《骄阳似我》中已经展露的硬汉式的形象,饰演神勇善战的卫青给人一种还原人物的真实感,不同于以往版本,《卫子夫》中卫青的感情戏颇重,此次沈泰版的卫青堪称汉代暖男。据透露,幽默的沈泰在戏外则变身剧组的开心果,笑料不断,给大家带来欢乐,当大家与他对戏的时候都难免会回想起他搞笑的样子,故经常会笑场。

  沈泰与王珞丹是姐弟又似恋人感情纠葛复杂

  沈泰饰演的卫青与卫子夫(王珞丹饰)间的感情戏也是这部戏中重要的一条情感主线,据爆料沈泰与王珞丹姐弟之间感情深厚,欲有情人趋势,为了防止这个趋势王珞丹在现场经常说戏中的那句经典台词“姐弟之情有别于男女之爱”。此次沈泰饰演的卫青在剧中也是与多个美女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除了与王珞丹之外,与其第一任妻子沈葭(李欣聪饰)和官配平阳公主(周丽淇饰)也都别具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2966.shtml report 3948 沈泰《卫子夫》饰演大将军卫青沈泰王珞丹《卫子夫》剧照沈泰版暖男卫青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沈泰、林峰、周丽淇等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在安徽、浙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将播 沈泰王珞丹姐弟情深似恋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