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岑子携《鶺宇鸟》回家乡 舞台剧展贵州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徐岑子生活照
徐岑子生活照

《鶺宇鸟》海报
《鶺宇鸟》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钟浩执导、徐岑子领衔主演的人文风情舞台剧《鶺宇鸟》继北京、上海、广州成功演出后,近日登陆贵州再掀爆棚人气。女主角徐岑子携新作回家乡,盛大演出广揽好评,她表示,“为民族艺术代言,既荣幸又兴奋。”

  集合国内顶尖创作团队 全明星阵容演出

  贵州演出当天,徐岑子、王予鑫、李泉、李琦等台前幕后主创团队全体亮相,表演创作全明星阵容吸引了多方观众,中国话剧“金狮导演奖”钟浩担任导演,国家一级舞美设计任冬生担任舞美设计,著名音乐人李泉担纲音乐总监,历时两年潜心打造的《鶺宇鸟》被观众誉为“艺术化的印象贵州”。

  以贵州多彩的民族艺术元素为核心,融合流行音乐全方位演绎,徐岑子作为女主角也演唱了该剧中的名曲。首次与“音乐诗人”李泉合作,她透露,“十分开心,有种圆梦的感觉。”表演当天,徐岑子每次现身都会有套特色服装,或女神或仙女范儿,还被观众们称是“最有诚意的表演者”。

  大型舞台剧展民族风情 徐岑子领衔透贵州特色

  徐岑子出生在贵州,打小与文艺结缘。2003年她成功进入中央戏剧学院,07年通过4轮严格面试成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最年轻的女演员。期间,她脱颖而出获封“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其后还先后出演了《关系》、《晚餐》等知名话剧,在《夹边沟》、《金婚风雨情》等影视剧中大展演技,荧幕实力大获肯定。

  此次《鶺宇鸟》的演出对她来说意义非凡。作为贵州一员,为民族艺术代言,她表示,“既荣幸又兴奋。”这次演出主要是将贵州省多彩灿烂的民族文化,以现代、时尚的手法进行演绎呈现,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先进的镜面投影技术,突破声、光、电的局限,展现时空交错的梦幻效果,民族风情碰上现代技术,既唯美传奇,又会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神秘色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2817.shtml report 1766 徐岑子生活照《鶺宇鸟》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钟浩执导、徐岑子领衔主演的人文风情舞台剧《鶺宇鸟》继北京、上海、广州成功演出后,近日登陆贵州再掀爆棚人气。女主角徐岑子携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岑子携《鶺宇鸟》回家乡 舞台剧展贵州风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