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 扬州活动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月17日晚,“运河名城扬州行 草原明珠新源游”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为扬州呈现了一台清新明快、东方风潮的时尚晚会。五百多名观众相聚一堂,欣赏来自国内外20位旅游形象大使与江苏艺术家的联袂演出,在充满诗画人文和浓郁运河氛围的扬州市度过了难忘的魅力之夜。

  晚会一开始,首先举行了扬州瘦西湖和新源那拉提两景区的合作签约仪式。江苏扬州和新疆新源是分处大运河和丝绸之路沿线的两个代表市县,各自拥有国家5A级风景区瘦西湖和那拉提草原。近年来扬州高度重视对新源的援建工作,不断开创扬州与伊犁、扬州与新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不断续写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共同维护国家稳定的崭新篇章。

  20位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身着印有扬州美景和新源风光的彩色披风一开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推介文化旅游、促进交流合作是旅游形象大使的首要任务,将时尚元素融入旅游文化亦是本届赛事活动的创新之举。随后中外模特表演的《扬州青奥之旅》时尚情景剧更以青春、活力的欢快风格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4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自8月6日在北京精彩启动,遵循“传播世界先进文化、展示中国现代风貌”的宗旨,汇聚丝绸之路经济区域各国佳丽、欧美模特和我国历届获奖名模,从中选拔20位中外模特进入总决赛,并于8月15日-22日在江苏扬州和新疆新源开展一系列旅游文化和时尚推广活动,总决赛优胜者将分别担任扬州瘦西湖和新源那拉提草原旅游形象大使。

  8月15日20位中外名模汇聚扬州,正式进入“运河名城扬州行,草原明珠新源游”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总决赛的角逐。20名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入围选手包括3名中国模特,以及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乌克兰、白俄罗斯、塞尔维亚、立陶宛、斯洛伐克、菲律宾、波兰、希腊等国家的优秀职业模特,平均年龄21岁、平均身高177厘米。三名中国选手均曾荣获全国模特大赛冠军或十佳模特大奖,并具备大学文化水平。

  船游大运河,漫步东关街;诗画瘦西湖,媲美熙春台。第一次来中国的希腊模特Afroditi对扬州充满了惊喜,而江苏籍模特冯珂更是自豪地以家乡人身份积极向大家介绍扬州。感受扬州风景之美,领略扬州时尚之潮,旅游形象大使们以亲身体验告诉世界各地的人们,扬州“早晚得来”。

  时尚晚会在中外模特身着《水墨丹青》青花晚礼服演绎的尾声中完美结束,同时也开启了全体旅游大使继续前往伊犁州新源那拉提草原的又一段希望之旅。继续关注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系列活动,从历史名城扬州到草原明珠新源,我们将源源不断地感受中国之美。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1561.shtml report 1403 搜狐娱乐讯8月17日晚,“运河名城扬州行草原明珠新源游”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大赛为扬州呈现了一台清新明快、东方风潮的时尚晚会。五百多名观众相聚一堂,欣赏来自国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新丝路国际旅游形象大使 扬州活动受瞩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