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郭敬明或加盟《中国梦之声》 寻找未来的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已如火如荼展开,然而最令人期待的导师人选却还未见端倪。日前,有消息传出郭敬明即将担任《中国梦之声》新晋导师,而上一季的导师黄晓明,王伟忠则将双双下岗。

  8月18日上午,微博知名爆料微博传出消息:“有消息称东方卫视高层相中了郭敬明 ,伸出橄榄枝希望他能成为梦之声第二季的导师。”长春国贸称郭敬明与东方卫视的合作早在去年就有了眉目:“去年就传出第一季学员James有望出演《小时代3》,虽最终未能成行,但SMG作为《小时代3》的出品方之一,已经为梦之声的合作打下基础。”

  长春国贸的微博一经发布,“郭敬明加盟梦之声”的话题随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郭敬明一直以来都十分喜爱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事实上,早在去年第一季《中国梦之声》落幕时,便有消息称郭敬明有意在学员中为自己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甄选角色,而《小时代3》是由东方卫视联合出品,因此也由网友猜测,郭敬明与东方卫视的成功合作也奠定了他加盟《中国梦之声》的基础。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版小时代中,李易峰乔任梁、巫迪文等演员都曾经从东方卫视才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中出道,电视剧的原定女一号,与郭敬明私交甚好的戚薇更是从东方卫视音乐选秀《我型我秀》中一举成名。据悉,郭敬明正是因为东方卫视极具时尚感的造星能力,才想要加盟《中国梦之声》,从文坛跨界到影视圈的他想借《中国梦之声》寻找未来的偶像。

  郭敬明将担任《中国梦之声》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后,网友们对郭敬明的加盟展开神讨论, 有网友猜测这样的消息很有可能成真:“随着郭敬明的三部《小时代》的热映,相信他凭借他包装偶像的能力,当‘梦之声’导师还是有可能的。” 有一位《中国梦之声》的忠实观众总结道:“由于‘梦之声’挖掘的是多方面的偶像,去年黄晓明本来是偶像,因此,今年邀请的郭敬明不仅本身在文学界拥有一大群粉丝,还善于包装和塑造偶像。看来第二季导师们的职能也升级了。”

  除了郭敬明以外,其他导师的人选也成为网友们猜测的焦点,第一季的“全能偶像”黄晓明和“造星大师”王伟忠的点评风格和亲和力受到观众的好评。但也有内部人士透露,由于黄晓明忙于结婚生子,王伟忠没有档期,两位男导师在第二季中将不再出现。

  对于网友们的猜测,《中国梦之声》节目组导演表示导师名单尚不便对外透露,但第二季的导师人选将相较上一季做很大的调整。东方卫视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导演任静在采访中透露:“有上一季的导师,也有新的导师,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导师阵容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搭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1425.shtml report 1696 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全球招募已如火如荼展开,然而最令人期待的导师人选却还未见端倪。日前,有消息传出郭敬明即将担任《中国梦之声》新晋导师,而上一季的导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