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论剑实录》热映 郑恺:最大挑战是骑马

来源:搜狐娱乐
郑恺
郑恺在活动现场

郑恺与孙坚合影
郑恺与孙坚合影

郑恺与众主创合影
郑恺与众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号称“三十五岁以上的观众需青少年陪同观影”的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正在热映中,该戏由内地当红偶像郑恺与孙坚主演。片中,郑恺饰演的屌丝青年“司徒耀祖”满腔热血踏上寻梦之旅,却遭遇坠崖、被追杀、被骗钱等重重磨难。近日,众主创前往长春举行见面会,作为首部担任男一号的电影,郑恺表示这部电影演得很卖力,“能自己上的都自己上了”。

  郑恺:武打戏没问题 骑马成最大挑战

  片中,“司徒耀祖”是个武艺高强的小捕快,面对诸多挑战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身手十分帅气,是队伍中的主要战斗力。郑恺表示,戏中除了真的难度非常高的动作,武打戏基本都由自己完成。虽然没有学过武打,但是平时就有健身习惯的他还是有较好的肢体协调性,学起武打动作来也有模有样。虽然难免会有些磕碰擦伤,但是郑恺依然积极表示,未来如果有机会,他将十分愿意尝试动作电影。

  如此艺高人胆大的郑恺,却坦言最具挑战性的是骑马的戏份,因为听闻身边的朋友拍摄骑马的戏份十分容易摔马受伤,让郑恺也只好敬而远之,最后沦落到用羊驼当坐骑。戏中,当“司徒耀祖”与小伙伴们遇到追兵时,其他人都骑马跑路,而郑恺则选择在最后徒步追马。这场戏拍了三个晚上才完成,没曾想上映后却歪打正着地成了一大笑点,不少观众表示郑恺追马的样子简直“萌萌哒”。

  获蒋卓原赞敬业 郑恺回应导演很混搭

  戏中这么“拼”的郑恺获得导演蒋卓原的高度评价,赞扬他十分敬业。而郑恺则回应导演的风格很“混搭”,明明是古装电影,却在片中大玩英文歌和RAP神曲,而且不管是煽情桥段还是逗趣段落都搭配得毫无违和感,充分体现了青年导演的实验精神,让蒋卓原大笑不已。

  随着这样一部实验性质的喜剧热映,也掀起了观众的讨论,有人对于这样的形式持观望态度,也有人表示被笔直地戳中笑点。网友子青评价:轻松搞笑,我觉得已经beyond expectations(超出期待)了,没必要非得追求方言英文古装现代的统一啊,戳中我的点,开心就是意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0604.shtml report 3906 郑恺在活动现场郑恺与孙坚合影郑恺与众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号称“三十五岁以上的观众需青少年陪同观影”的古装喜剧《江湖论剑实录》正在热映中,该戏由内地当红偶像郑恺与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江湖论剑实录》热映 郑恺:最大挑战是骑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