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抢滩芒果台 济公升级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剧照
《新济公活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重金打造的大型神话题材剧《新济公活佛》本月20日晚将在芒果台金鹰剧场独播。该剧改编自小说《济公传》,与此前的三部《活佛济公》相比,《新济公活佛》并非第四季,而是“旧瓶装新酒”,塑造了一个更接地气的神仙人物,展现了济公由神到人的转变。很显然,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的设置上,新剧都更具看点。

  压轴暑期档 群星云集大斗法

  在2014年暑假接近尾声之际,《新济公活佛》终于在众人的翘首企盼当中上星了。作为整个暑期档的压轴之作,不同年龄段的观众网友都对其抱有很高的期待。该剧类似于神话版“三剑客”的故事,济公以及灵隐寺的和尚广亮、必清三个主线人物贯穿剧集始终。而反方势力代表,也就是本剧的终极BOSS则是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正邪双方各施奇招、舞剑弄枪大斗法,弄得天地间风云变幻,其激烈状况与宏大规模令人浮想联翩。

  从演员阵容来看,该剧真可谓是十二分豪华,除了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陈威翰、吴越等几位实力派主演之外,还有陆昱霖、林湘萍、关智斌、陈秀丽、刘庭羽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倾力加盟。

  旧瓶装新酒 一样的济公不一样的精彩

  《新济公活佛》并非是之前三部《活佛济公》的续集,而是“旧瓶装新酒”,塑造了一个更接地气的神仙人物,展现了济公由神到人的转变。在十个不同的单元里,该剧以不一样的视角解读不一样的人生百态,堪称分分有笑点、集集有亮点。据悉,由湖南卫视与拉风娱乐共同推出的电视剧同名手机游戏《新活佛济公》也即将面市,这是继《爸爸去哪儿2》之后芒果台精心打造的又一手游力作。

  作为2014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古装神话大戏,《新济公活佛》未播先火,赢得了很高的关注。一样的“济公”,不一样的精彩,这个夏天就让我们锁定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70141.shtml report 3124 《新济公活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重金打造的大型神话题材剧《新济公活佛》本月20日晚将在芒果台金鹰剧场独播。该剧改编自小说《济公传》,与此前的三部《活佛济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