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奇兵》成绩喜人 杨烁:美好的心情在路上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写真
杨烁写真


杨烁写真
杨烁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杨烁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人犬情的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自8月9日二轮播出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不仅一直保持在收视榜前五名,收视率几乎比肩首轮播出的成绩。 《神犬奇兵》首轮播出后,网络的播放量就超过了7亿,而二轮播出也再次推动了该剧的播放量增长,截止到现在已经突破了10亿大关。

  电视剧《神犬奇兵》是杨烁近几个月以来首播的由其主演的第四部电视剧, 从5月开始,《刀客家族的女人》、《勇士之城》、《冒牌英雄》、《神犬奇兵》先后在各大卫视播出,并且都取了相当好的收视率和口碑,杨烁也因此被视作“收视男神”。不仅如此,该剧一轮热度未退,二轮紧接着播出,不仅让看过该剧的观众大呼过瘾,还俘获了不少新观众。

  据了解,从2013年的开始,一直到今年的8月,杨烁一直在忙碌着,不是在剧组拍戏,就是忙着新剧的宣传。而对于今年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杨烁用一句话概括了他的心情:“美好的心情在路上”。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来说,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是给忙碌的自己最好的礼物,而这种美好的心情会一直陪伴在杨烁以后的影视创作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9/n403569142.shtml report 2959 杨烁写真[相关]《神犬奇兵》萌宠成长记..|《神犬奇兵》特辑之导演..杨烁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杨烁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人犬情的军旅电视剧《神犬奇兵》自8月9日二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神犬奇兵》成绩喜人 杨烁:美好的心情在路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