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在京被抓 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多名艺人涉毒。
多名艺人涉毒。


(来源:京华时报综合整理)

  京华时报独家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上周因在京吸毒已被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已被北京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此外,和柯震东一起被控制的还有房祖名

  昨晚,有传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毒被捕,网友徐航在微博发文称,“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网友还表示,“我骗你们干啥啊”,之后该消息被四处转发。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表示,柯震东这几天没工作休假中,已经听说这件事、正在联络柯震东。据悉,柯震东的家人也未联络上柯震东。

  柯震东吸毒被捕消息昨晚大约八时后开始出现,有媒体马上向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求证,她听到消息很震惊,她称柯震东这几天休假,不清楚他的行踪,得去联络他。之后,媒体联络了柯震东的父亲柯耀宗,但他始终未接电话,稍晚电话也关机,而至截稿前,怡辰表示尚未联络上柯震东,无法回应,而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的手机不是通话中、就是没有人接,九把刀也未有回应。

  对于柯震东吸毒被抓传闻,和他合作《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女星郭采洁,透过经纪人叶乃文表示:“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非常看重自己的影响力,现在网络上未经证实的传闻是非常伤害的。”

  今年有演出《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锦荣透过经纪人响应,因拍戏时共同场次少,2人私下没共同兴趣,交流不多,仅宣传电影时偶尔互动,所以对柯震东不算很了解。

  艺人好友多半相信他,许多粉丝也上网留言呼喊他快出现,说“希望不是真的”、“你快出来吧”、“6天没发文了!”但一整夜至今,经纪公司都称联络不上他的人,令整起事件更诡异。

  房祖名涉毒被刑事拘留

  此外,京华时报独家获悉,和柯震东一起被控制的还有男星房祖名。目前房祖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房祖名,1982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安徽芜湖,中国男演员、歌手。1997年房祖名在香港学习电吉他。2001年─2003年跟随李宗盛学习唱歌和录音。2003年房祖名得到成龙、杨受成的帮助进入娱乐圈。

  2003年出演首部电影《千机变2花都大战》。2004年发行首张专辑《房祖名》。2005年凭借《千机变2花都大战》获得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07年出演电影《男儿本色》。2010年凭借电影《花木兰》获得第30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2011年,获得第十六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受欢迎电影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宝岛双雄》,饰演保安员吴英杰。2013年11月8日,房祖名主演的电影《意外的恋爱时光》上映。

  房祖名的父亲是香港武打明星成龙,母亲是台湾电影演员林凤娇。2004年房祖名与女歌手戴佩妮相恋。2006年房祖名与戴佩妮分手。

  此前有媒体曝出,柯震东好兄弟房祖名一起吸毒被抓。有媒体联系成龙经纪人袁小姐,否认了房祖名与柯震东共同被抓一事,并称房祖名不可能吸毒。至于如何联络房祖名,袁小姐称自己并不负责房祖名事务,随后媒体追问成龙是否会出面澄清此事,袁小姐则以在开会不便回答为由挂断电话。

  【相关新闻】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张元、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日前大陆42家经纪公司、演出团体集结,签订 《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 活动,净化演艺圈。”

  本名柯家凯的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 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 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 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 情逝,萧亚轩最近也以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

  今年以来,多位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抓获,截至目前,今年被北京警方确认抓获的涉毒明星已有7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 演“监狱风云”。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 。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52884.shtml report 4168 多名艺人涉毒。(来源:京华时报综合整理)京华时报独家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上周因在京吸毒已被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已被北京警方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成龙之子房祖名吸毒在京被抓 已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