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演员柯震东在京吸毒属实 已被警方控制

来源:搜狐娱乐
柯震东吸毒被抓属实(资料图:《小时代》剧照)

2014年,演艺圈多位明星因为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

  相关新闻:

  >>>>>>北京警方确认李代沫因吸毒被抓 本人供认不讳

  >>>>>>51岁港星张耀扬因吸毒被抓 涉嫖娼情节共拘20天

  >>>>>>警方公布张默涉毒细节:吸大麻10余次 被刑拘

  >>>>>>北京警方证实高虎因吸毒被抓获 现场视频曝光

  特搞|明星监狱风云:中国娱乐圈犯罪白皮书

京华时报独家消息,台湾演员柯震东因在京吸毒已被北京警方控制,网传其吸毒被抓情况属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晚,有传台湾男艺人柯震东在内地吸毒被捕,网友徐航在微博发文称,“柯震东吸毒被抓了,我爸审了一宿,等着看新闻啊”,网友还表示,“我骗你们干啥啊”,之后该消息被四处转发。对此,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表示,柯震东这几天没工作休假中,已经听说这件事、正在联络柯震东,至截稿前此消息暂未被证实。据悉,柯震东的家人也未联络上柯震东。搜狐娱乐连线戚连峰律师,他表示,我国法律上采用属人兼属地的管辖原则,任何人在我国境内触犯我国法律,都要受到我国法律的制裁。现在只知道柯震东吸毒的消息,具体的细节并不清楚,比如是不是容留他人吸毒,有没有买卖毒品。所以如果只是单纯吸毒,一般是拘留15天,以及罚款万元以下;而容留他人吸毒属于刑事案件、以李代沫为例,其容留三人以上吸毒,根据法律规定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因此李代沫行刑9个月。此外,一般来说,外国人在本国触犯法律,会被驱逐出境,港澳台居民也是如此;目来说来,柯震东是否会被驱逐出境,还未可知。

  柯震东吸毒被捕消息昨晚大约八时后开始出现,有媒体马上向柯震东的经纪人怡辰求证,她听到消息很震惊,她称柯震东这几天休假,不清楚他的行踪,得去联络他。

  之后,媒体联络了柯震东的父亲柯耀宗,但他始终未接电话,稍晚电话也关机,而至截稿前,怡辰表示尚未联络上柯震东,无法回应,而柯震东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的手机不是通话中、就是没有人接,九把刀也未有回应。

  对于外界的传言,怡辰表示公司正在一一求证中,希望今天白天能有明确消息,届时会一次对外说明,为何没有第一时间直接否认吸毒?怡辰则说,因为没有联络上柯震东本人,对于这种谣言、揣测、假设性的问题,都无法响应。

  17日晚上,网友爆料柯震东吸毒被抓,而据台湾媒体报道好兄弟房祖名也被点名人在场,这也是房祖名近期来第二次与吸毒“扯上关系”。

  近来大陆包含李代沫、张耀扬、宁财神、张默(张国立之子)、何盛东、高虎等艺人吸毒被抓。日前大陆42家经纪公司、演出团体集结,签订 《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表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圈。”

  本名柯家凯的艺人柯震东,今年23岁,2011年因演出九把刀小说改编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柯景腾”一角而爆红,并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除了电影上的表现,柯震东与萧亚轩相差12岁的“亚东恋”,也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这场谈了2年半的姐弟恋,已于今年6月情逝,萧亚轩最近也以改恋吴建豪的妻舅Elroy,亚东恋已正式分道扬镳。

  今年以来,多位演艺界人士因涉毒被抓获,截至目前,今年被北京警方确认抓获的涉毒明星已有7人,从导演、编剧到演员、歌手,网友戏称将上演“监狱风云”。关于“明星涉毒”案件被集中报道,北京警方不予置评。知情人透露“其实并没有专门针对明星开展行动。只是近期开展涉毒专项行动,抓捕人数和破获案件的数量都有所上升。”北京警方有关人士表示,从今年4月起北京警方开展缉毒会战专项行动。截至8月8日,全北京市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926起、同比上升35%;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963名、同比上升35.8%;查获吸毒人员3400名、同比上升77%;缴获各类毒品38.51千克、同比上升49%。

>>>>>>北京42家经纪公司签承诺书 永不录用涉毒艺人

>>>>>>封杀吸毒明星的另一种声音:改正好还是可以用

>>>>>>解读吸毒艺人“封杀令”:无强制性 有震撼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5459.shtml report 6133 柯震东吸毒被抓属实(资料图:《小时代》剧照)柯震东与陈妍希2012年拍摄反毒宣传片(点击观看)2014年,演艺圈多位明星因为吸食毒品被警方查获。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