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张亮对阵黄磊 开启厨神PK战

来源:搜狐娱乐
两季爸爸萌娃相聚一望无垠的草原
两季爸爸萌娃相聚一望无垠的草原

  搜狐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本周开启呼伦贝尔草原之旅,第一季的张亮郭涛父子作为嘉宾惊喜亮相,两季爸爸萌娃相聚一望无垠的草原,在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也迎来了颇具看点的厨神PK战,拥有精湛厨艺的张亮和黄磊首次过招,“亮长今”PK“黄小厨”的阵容让人期待满满。

  两季爸爸厨艺大PK 姐姐Grace变郭涛小粉丝

  连续的暴雨给众位老爸萌娃们带来考验,但首季嘉宾张亮和郭涛父子的到来着实令节目增色不少,本次草原之行两季老爸将展开厨神PK战,爸爸们各自亮出拿手好菜,最后由宝贝们选出最佳厨神。不过据了解,PK赛比拼并不激烈,两季老爸更像是进行友谊切磋,大家其乐融融有说有笑,曹格、吴镇宇、郭涛做面食,陆毅和杨威则在一边PK起了生火,萌娃们放养在一旁玩得不亦乐乎,唯独姐姐Grace围着爸爸们转,寸步不离的盯着大家做饭。

  呆萌的Grace看得津津有味,一秒变成郭涛小粉丝,还帮郭涛叔叔叔倒水洗手,热情懂事的样子惹得郭涛也童心大发,把面团贴在鼻梁上做鬼脸逗姐姐开心,还在桌子上用面粉写了“姐姐”两个字,并告诉Grace说“这是‘姐姐’”,引得Grace咯咯直笑,连工作人员都调侃称郭涛是继吴镇宇之后Grace又一个“无年龄差小伙伴”。

  黄小厨PK亮长今 厨神爸爸草原淡定过招

  作为两季爸爸中公认的厨艺佼佼者,此次“黄小厨”过招“亮长今”吊足了人胃口。黄磊的厨艺之高在圈内已经传遍,从西点到中餐无所不能,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首集中以一道改良版台湾卤肉饭技惊四座,更被节目组称为“舌尖上的爸爸”。而全民男神张亮更是以专业的厨艺俘获了不少粉丝,此次相会草原,上得了T台、下得了厨房的亮长今将与黄小厨上演厨艺技能大PK,黄磊笑称自己是被节目组请来烙饼的,而张亮的菜一出锅就惹来杨威赞叹:“这酸爽不敢相信”,二人的厨艺究竟谁更胜一筹令人猜想不已。

  不过相比围观者的激动,两位当事人都十分淡定。“其实我觉得这不是PK,完全是在相互学习吧,算是个厨艺交流会。”张亮表示,再次回归节目有种回家的感觉,能和黄磊切磋厨艺很开心,自己也非常享受和爸爸们一起给孩子们做饭的感觉。

  本周五晚22:00,两季老爸草原合体,童心伴随父爱一同出发,我们共同守候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5416.shtml report 3372 两季爸爸萌娃相聚一望无垠的草原搜狐娱乐讯《爸爸去哪儿》本周开启呼伦贝尔草原之旅,第一季的张亮、郭涛父子作为嘉宾惊喜亮相,两季爸爸萌娃相聚一望无垠的草原,在感受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