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凑佳苗《为了N》将拍日剧 由荣仓奈奈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荣仓奈奈事务所官网公式照
荣仓奈奈(资料图)



 《为了N》出演演员阵容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作家凑佳苗的纯爱推理小说《为了N》将翻拍电视剧,并由荣仓奈奈担任主演。曾拍摄日剧《夜行观览车》的制作团队也将再次集结。首次挑战凑佳苗作品的荣仓则表示“我十分喜欢凑佳苗的作品,至今拜读过多部作品。此次能出演该剧高兴得不敢相信”。

  凑佳苗介绍这部纯爱推理剧为“我的首部爱情故事”。登场人物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他们名字的首字母都是“N”。这个故事刻画了这些N们如何相遇、相爱、并犯下罪行的故事。荣仓将饰演的,是因制定了“某一计划”被牵扯到名流夫妇野口贵弘和奈央子的杀人事件之中的杉下希美。

  因与希美一起制定“某计划”而卷入事件的高中同级生成濑慎司由洼田正孝饰演,与被杀害的野口贵弘在同一商社工作的安腾望则由贺来贤人饰演。这两人都在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中有精彩出演。此外,被控杀害野口夫妇而服刑的西崎真人由小出惠介饰演,探求真相的原警察官由三浦友和饰演。

  新井制片人宣传道,“在小说中没有详细描述的‘事件的十年后’的现代也有故事展开。无论是没有读过小说的人,还是读过了小说的人,都能享受全新的《为了N》的世界”。本剧将作为秋季档日剧由TBS电视台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4105.shtml report 1464 荣仓奈奈(资料图) 《为了N》出演演员阵容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作家凑佳苗的纯爱推理小说《为了N》将翻拍电视剧,并由荣仓奈奈担任主演。曾拍摄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